兴建云中之城!《新大话3》年度资料片露端倪

  不知有多少玩家梦想过,能在《新大话西游3》的世界中,够亲手构筑一座属于自己的城池?而现在,随着全新资料片的抢先曝光,玩家们惊讶地发现,这个梦想即将成为事实:据开发组介绍,《新大话3》计划在新资料片中开放全新的云中殿场景及相关的系统玩法, 而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让玩家可以在游戏里建设自己的城市!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瑰丽云中城,招募英雄携手共建

  神秘的云中殿,是《新大话3》今年新资料片的核心元素,与其相关的游戏内容涵盖了场景、剧情、玩法、和系统等多个方面。也正是通过云中殿系统,玩家可以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天空之城。

  据开发组介绍,在成为一城之主后,玩家将会获得一枚大幅提高人物属性的城主之印,以作为城主的象征。其后,玩家还需要招募三界英雄来建设城市,因为城市建设的状况将会直接影响能力的多少!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大战云中殿,阵营对抗自由加入

  云中殿带来的变化,不仅仅是玩家可以亲手建立城市,同时还有一个全新的PVP玩法。

  依照背景故事的设定,云中殿是飞羽利用经书的力量所创建,用之与天庭对抗。所以在新资料片里,云中殿将成为飞羽和天庭的战场,其战火将燃遍三界。而玩家则可在飞羽、天庭两方阵营中任选一方加入,以开启全新的阵营对抗玩法!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现已全面公测!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更有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狮驼岭决战巨型BOSS,双武器打造PK新乐趣,全新3D时装突破感官极限。2015最潮新派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今天你玩过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我会穿墙哟《反恐精英Online2》女鬼玩法进 下一篇:CGDC引擎专场 游戏引擎与大作的竞技场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