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首发《大唐双龙传》 剑胆琴心征战隋唐

  5月8日,由黄易正版授权,“武林第一美女”张馨予代言的3D动作武侠手游《大唐双龙传》正式在搜狗手游平台首发。即日起,广大唐迷可以通过搜狗手机游戏、搜狗手机助手、搜狗市场等应用商店实现下载,第一时间领略隋唐乱世下的刀光剑影和侠骨柔情。

  《大唐双龙传》是香港新武侠宗师黄易最重要的代表作,讲述了寇仲及徐子陵两个小人物在乱世,凭着天分、机遇和自身的努力,最终成为一代宗师的故事。小说不仅有着扣人心弦的剧情冲突和精妙绝伦的谋略布局,同时包含了作者对于人生的深刻思考,成为武侠迷心中里程碑式的巨作。早在2004年,《大唐双龙传》就已被改编成热播电视剧而家喻户晓,如今作为3D动作手游亮相移动端,更是令玩家及粉丝们雀跃不已。

  作为畅游移动2015年首款IP精品大作,《大唐双龙传》手游无论在研发还是推广方面都展现出一流水准。据介绍,《大唐双龙传》历时18个月的漫长研发,研发总成本突破千万。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开发和多维立体空间设计,通过电影表现手法营造视觉画面,并“破天荒”地独创84种成长职业,融合了全网实时PVP、激萌战宠等核心战斗玩法,力争打破传统动作手游桎梏。

  此外,“宅男女神”张馨予的加盟也让《大唐双龙传》增色不少。凭借饰演原著中绾绾这一角色,张馨予一跃成为广大唐迷心目中那个美艳性感、爱恨分明的“魔女”的不二人选。同时,无论是万里长屠、长生诀功、锋寒七式等武学技能,还是长安、洛阳、江都等风格各异的历史场景,《大唐双龙传》均100%还原了原著内容,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真武侠体验。

  出于对精品游戏的重视,本次搜狗手游也聚合全平台之力,为《大唐双龙传》配备了超强的S级推广资源。依托搜狗手游平台、搜狗手机助手、搜狗浏览器、搜狗输入法等国民级应用渠道,并通过首页推荐位、消息推送、视频宣传、礼包福利等“组合拳”的方式,搜狗手游成功帮助《大唐双龙传》实现了全网范围的广泛覆盖和立体式的分发投放。

  相信在游戏品质、经典IP和渠道助力的三重背书下,《大唐双龙传》有望成为2015年武侠手游的又一块“金字招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时代游戏利器新游手柄N1 Pro开启淘宝众筹 下一篇:《梦三国2》5月神秘巨献 悬念海报最终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