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剑暂隐 来自《盛唐剑侠录》的致谢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盛唐剑侠录》经过14天的测试,已于3月底圆满结束。在这里,我们要在此感谢参与《盛唐剑侠录》测试的所有热心玩家,感谢各位的踊跃参与和对于《盛唐剑侠录》义无反顾的支持。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对于这款“时长付费、传承经典”的传奇类型游戏,众多玩家都抱以无比期待的态度。让他们狂热的不仅仅是古朴细腻的画风,或是磅礴而悠远的背景音乐,亦或是相得益彰的职业配合操作,这些都深深的吸引着每一个人。有爱游历者跑遍《盛唐剑侠录》的每一个角落,留下许多精美的故事;有爱朋友者则为《盛唐剑侠录》进行直播,呼朋唤友的向游戏发起冲锋;有热心者认真而激情澎湃的寻找各种BUG以及提出各种建议。这些,都是若水官方所珍视的财富,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游戏的品质提升是显而易见的,这也是我们一直前行的方向。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虽然封测已经结束,但是玩家们的热情依然高涨,纷纷在官方论坛和用户群里贴出自己对于《盛唐剑侠录》的祝福和愿望,如此热情,正是玩家对于公正武侠游戏的接受和喜爱,这些,都让我们深深的为之而感动。

  在过去半个月的时间中,我们也收到了来自这群玩家们不同的声音:热心鼓励的、认真批评的、极力建议的、还有激情吐槽的……然而在这些声音背后,我们听到了一种声音:对《盛唐剑侠录》这款游戏的关注和期盼!这些声音给了我们更多动力,并鞭策我们前进,激励我们为打造更完美的《盛唐剑侠录》而努力。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作为一次封测,《盛唐剑侠录》必然还有诸多的不足和待改进的地方,我们将倾心听取广大玩家的意见,对游戏进行更深入的完善。在不久之后的下一次测试,让大家见到一个更加优秀的《盛唐剑侠录》。

  最后,我们再次感谢广大玩家在本次测试中表现的耐心与配合,请相信,若水官方会一直秉承“精品游戏 “战略,为各位《盛唐剑侠录》的忠实FANS们呈送一款真正优秀、公平的游戏产品,我们期待着在下次测试中与您相遇!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若水官方网站:http://www.rshui.yzz.cn

  《盛唐剑侠录》,成就你传奇的梦想!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怪物猎人OL4月21日内测 官方激活码发放开启 下一篇:倩女翻唱填词大赛逾5000人参与 史上最热!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