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苍穹》倡导极至主张 激励猛男飞跃泰山

  “极至于心,放飞千里”一句简单的话却提炼出了冒险者的信念!

  《吞噬苍穹》在推出了品牌视频的同时向玩家展示这一理念,旨在激励玩家们勇于追逐梦想。雷振、卡拉、旺旺、甜沫等几位玩家更是在这句话的激励下,勇敢的向高空发起了飞翔挑战,如今更是有一位高龄猛男不甘落后,向险峻的五岳之尊——泰山发起了挑战。

  【五岳之尊 危机四伏】

  泰山作为五岳之尊,却没有人敢使用无动力滑翔伞从泰山上飞行,泰山从山脚到山顶温差高达10℃以上,所处的纬度,恰巧为空气交换处,因此高空中乱流极多。看似平静的泰山上空之中,对飞行员来说却有着无数看不见危险。

  另外泰山上有大片的岩石裸露在悬崖峭壁上,这也是鲜有冒险者挑战泰山的重要原因。曾就就有滑翔伞爱好者尝试飞行泰山,被乱流吹到岩壁上造成重伤。

  【数年梦想 最终实现】

  滑翔伞爱好者丁丁站在泰山脚下,今天他没有和以前一样叹息着离开,而是带着自己的团队与教练登上了泰山。他在看过了雷振飞跃黄河;卡拉、旺旺、甜沫携手挑战2000米高空飞行后,便深深地被“极至于心,放飞千里”的理念所激励,终于下定决心挑战泰山飞行。

  泰山飞行视频

  “没有道路,没有安全网,在空中飞行只能依靠自己”这个是丁丁第一次接触滑翔伞时教练对他说的,站在起飞点,教练又一次将这句话重复。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下午2点,山雾渐渐散去,伴随着所有飞行条件达到了要求,丁丁在助手的协助下将滑翔伞展开,勇敢的跳出山涧,滑翔伞成功起飞,“1200米,1400米,1800米,高度还在升高”丁丁通过对讲机时刻向地面汇报空中的飞行状态。“不好,气流发生紊乱”地面的团队听到这个消息时顿时一片紧张,通过望远镜可以清晰看到滑翔伞一侧发生褶皱,飞行路径偏离计划。“我没事,还能控制滑翔伞,我会螺旋上升,避开这股乱流”,当地面听到滑翔伞最终稳定在2150米的高空开始平稳飞行时,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降落点位于泰山山脚,飞行大约30分钟后,丁丁看到降落点,开始盘旋降落,不过在最后着陆时右腿蹭到了石堆,幸运的是只是轻微的擦伤,并未对丁丁的行动造成大碍。这次飞跃泰山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高空中更美 勇敢去飞】

  “你们无法想想从高空俯视泰山美景,比电视中航空拍摄的更具震撼力”丁丁在采访时兴奋的说道,“感谢雷振、甜沫、卡拉、旺旺,是他们给了我勇气,也感谢《吞噬苍穹》给我这次机会。”

  “极至于心,放飞千里”不仅仅是《吞噬苍穹》自己所秉承的理念,更重要的是它让许多忘记或者放弃自己梦想的人又重新捡起,并勇敢的想着梦想前进!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使命召唤Online》明星玩家韩寒TGC经典语录集 下一篇:《兽人必须死》社区直通美国开发商 NGA站长田健掌舵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