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vista确认参展2015年ChinaJoy B To B

  2015年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Mobvista最近正式确认参展2015年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其子品牌Vstargame将在W5-B301展台华丽亮相,期待各位莅临。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内容分发平台,Mobvista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广告主提供优质的移动营销服务。2013年成立以来,Mobvista经历了爆发式地成长,如今Mobvista成功聚合了来自236个国家和地区的移动应用及网页广告位,日展示次数超过100亿,服务全球大中型广告主超过千余家。今年4月份,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监测平台AppsFlyer发布了“全球安卓游戏流量综合排行榜(Android Power Ranking-Gaming)”, Mobvista异军突起,跻身榜单第三,成为仅落后于Facebook和Chartboost的黑马新贵。

  VstarGame作为Mobvista的旗下游戏发行平台,专注为东南亚输出精品手游,以优质流量和精细化运营手段而备受广大手游研发商青睐。经过两年多的深耕细作,VstarGame在东南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累计发行10款A级以上产品,月流水突破千万人民币。其中,《秦美人》更是成绩斐然,成为越南手游市场的第一款S级产品。随着打通东南亚区域的全方位资源,Mobvista在2015年计划新接入20余款产品,并定制立体化推广方案,全力打造东南亚手游新高度。

  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ChinaJoy展览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目前亚洲游戏产业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是目前中国游戏产业专业的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联合运营等业务的商务平台;具备功能完善的在线商务服务系统,辅助参展企业和商贸观众进行线上、线下的商贸互动。

  相信在2015年的ChinaJoy上,Mobvista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也可微信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

  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有关B To B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曲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801

  邮箱:quy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ayuki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实现梦想 VR游戏距离我们到底还有多远? 下一篇:2015ChinaJoy上海赛区晋级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