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自由搭配让战斗更激爽无冬online评测

  5月10日无冬online全球魔幻盛典在北京举办,本人有幸参加,更棒的是能够现场体验这款魔幻大作的乐趣,12种信仰,六大职业,的确是让我这个钟情西方魔幻风的游戏迷甚是兴奋。咱们废话不多说,让我给大家来讲讲我的无冬online试玩体验吧!

  六大职业十一大种族正宗西方魔幻风

  5月10号的试玩现场,每个人都拿到了60级的成品号,能够爽歪歪畅爽体验游戏更精彩的地方!无冬里面拥有信仰系统,共12种信仰,每个信仰都有对应的属性点数加成,会影响职业的选择。一般选种族时的默认职业都比较适合那个种族,各种族与职业的特色在选择界面下方都可以查看。

诡术刺客
诡术刺客
控场法师
控场法师
巨剑斗士
巨剑斗士
猎手游侠
猎手游侠
虔诚牧师
虔诚牧师
守护战士
守护战士

  钟情精灵的我必须要爽玩一下猎手游侠。

  职业搭配自由度超高战斗更有乐趣

  无冬online中的战斗很有乐趣,这一部分的原因是战斗相对简单,玩家只需要按几个热键,然后通过左右键来释放主要攻击就可以了。《无冬之夜Online》和暗黑系列很像,只有8个技能,这点同《魔兽世界》等其他大型网络游戏是不同的。每个职业试玩之后我的总结就是,特别容易上手!每个职业的技能都有独有的打斗特效,真真是效果惊人,这对于画面党、技能党来讲,该是福音了!

  游戏打怪升级还是团队配合效率高,在副本的挑战里,各个职业合理搭配绝对考验玩家指挥与配合。不要再去奢想以一人之力轻松挑战BOSS了,无冬online真的不是一款泡菜游戏!队友之间配合的乐趣,想必游戏老鸟们都应该有切身体会吧!

  收拾收拾手头的事儿,准备好行头,是时候一起进入无冬online闯荡了!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WCA嘉年华颜值爆表 电竞美男电倒Angelababy 下一篇:《魔幻英雄》周TOP10极限操作享受对战乐趣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