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L》XBOX 公会系统隆重推出 GM妹妹亲赠礼物

  我们一直期望无冬OL的玩家可以形成一个圈子,在这个圈子里大家都是好朋友,一起面对游戏中的挑战,一起经历挫折,一起战胜挫折。

  由于主机这样载体的限制,我们的游戏很难像PC游戏一样形成那么多互动。但是我们一直努力想将所有玩家联系到一起,我想玩家们也期望可以和战友们形成互动。因此我们在微信中推出了公会系统,想通过公会系统将大家团结到一起。

  大家可以通过关注我们微信。

  点击“好玩”,然后进入“公会”。

无冬OL
无冬OL

  我想大家在公会活动中总能和朋友们产生许许多多的欢乐。近日我们就听闻了一位名为“狂傲”的无冬玩家和我们GM妹子的有趣故事。狂傲哥是公会的活跃玩家,曾帮助过很多人,其中有一位就是GM妹子,或许狂傲哥自己都还不知道是哪位呢。不过GM妹子可是一直记得哦。

  狂傲哥由于日夜奋战无冬,将X1的手柄搓坏了,只能绑着橡皮筋才能继续游戏。GM妹子得知此事后果断申请了一个新手柄送给他。前几日狂傲哥也收到了这份小小的礼物。

无冬OL
无冬OL

  这份小礼物也代表了无冬OL运营团队的一份心意,这份心意其实就是希望玩家们能在游戏中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相互促进。无冬是一个小小的社会,而我们的公会系统就是这个小社会中一个个温暖的家。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张碧晨任形象大使天之禁好声音校园行启动 下一篇:《HEX》5月19日邀请测试与七位大师一决高下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