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时代2(3D)正版》即将登陆App Store 巨幕今日登陆北上广

  由韩国Netmarble Games Corp.正版授权、国内知名发行商掌趣科技发行的3D回合制RPG手游《石器时代2(3D正版)》即将正式登陆App Store!赏心悦目的萌系画风,妙趣横生的回合玩法,耳熟能详的宠物角色,一切经典即将强势回归!同时,游戏还将为玩家带来AR技术(虚拟现实交互技术),通过扫描吉米与红暴龙的主题海报,即可在手机中观赏到他们的3D立体影像,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而特有的触屏交互功能与可爱MM语音植入更将为你带来的超强互动体验感受!

  同时,一部凝聚了无数石器玩家青春记忆的合集视频也于今日正式登陆北京西单君太百货、上海南京路东方商厦与广州北京路潮楼三地,在当地的巨幕大屏中进行为期一周的放映展示!

石器时代2
石器时代2

  阔别已久的伙伴、扣人心弦的旅程,这部蕴含着一代玩家青涩回忆的经典巨制《石器时代2(3D正版)》即将归来!相信这个消息对所有热爱着石器时代的玩家而言,都无疑是一个重磅惊喜。《石器时代2(3D正版)》利用3D技术重制而成,只为让各位骨灰级玩家们再次体验到最为纯正的石器时代,200余种个性宠物,经典的回合战斗,全新的冒险即将扬起风帆,《石器时代2(3D正版)》带你重温久违的温馨与感动!

石器时代2
石器时代2
石器时代2
石器时代2

  即日起至5月21日,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繁华商业地段将通过现场的巨幕大屏对《石器时代2(3D正版)》进行宣传。一部凝聚着无数玩家青春记忆的影像合集将在北京西单君太百货、上海南京路东方商厦与广州北京路潮楼三地同步首映,向人们传达出石器时代的靓丽风采。

  而在青春记忆大合集上映的同时,掌趣科技也在我拍APP与爱拍APP同步开启了大型线上视频合影征集活动。届时各位玩家可以登陆我拍APP社区参与活动,秀出与巨幕的合影视频即有机会获得APPLE WATCH、精美限量手办等精美礼品!

  同时,在石器时代手游官方贴吧,《石器时代2(3D正版)》同样启动了“我与巨幕有个约会”大型晒照活动,玩家上传与巨幕视频的合影,同样有机会获得《石器时代2(3D正版)》赠出的精美礼品。

  在经典回归的同时,《石器时代2(3D正版)》还为玩家带来了AR技术(虚拟成像交互技术),并藉此为玩家展现出一个更加立体的石器时代。玩家通过扫描《石器时代2(3D正版)》吉米与红暴龙的特定海报,即有3D立体的吉米与霸气暴龙瞬间跃然于屏幕!而通过触屏,玩家可以零距离与吉米和红暴龙进行交互,不仅能从上、下、左、右等多个角度观看到海报的3D全态,同时还有超萌的MM语音植入,为你带来更加丰富的互动体验!

  穿越一亿年,只为与你相见!《石器时代2(3D正版)》近期即将登陆App Store,崭新冒险一“触”即发,做好准备迎接它的回归吧!

  《石器时代2(3D正版)》即将回归,玩家现在进入游戏官网,使用手机号就可以轻松预约公测限量大礼包。《石器时代2(3D正版)》在广大新老玩家的支持与关注下,我们将再一次为石灰们开创属于“石器时代”辉煌的明天,“石器时代”喊你回家。

  《石器时代2(3D正版)》官方网站:http://sq.0708.yzz.cn/

  《石器时代2(3D正版)》官方微信号:搜索微信公众号“石器时代手游”

  《石器时代2(3D正版)》新浪官方微博:“石器时代手游”

  关于《石器时代2(3D正版)》:

  《石器时代2(3D正版)》是由韩国Netmarble Games Corp.正版授权、国内知名发行商掌趣科技发行的3D回合制RPG手游。游戏突破传统,用3D画面让经典石器时代获得新生。游戏以其清新的画风忠实还原了石器时代中经典的场景、人物风格、200多种超萌宠物。并融入了时下流行游戏元素,除了能带领超卡哇伊的史前宠物闯荡世界,还有趣味十足的黑市、矿山、组队副本等新玩法全新加入,更有世界Boss大战等着玩家参与冒险。

  二维码:

石器时代2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超级屠城玩法!《怒三国》今日17点火爆公测 下一篇:《梦三国2》推出MOBA首个3变身形态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