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屠城玩法!《怒三国》今日17:00火爆公测

  今日(5月15日)17:00,超爽无限制PK网游《怒三国》即将屠城公测,双线新服“兵临城下”、“烽火连城”同步开启!为了让玩家打破战斗限制,畅享自由PK,游戏将推出超级屠城玩法,来一场大革新。同时,游戏还将启动“超级屠城节”,杀一人送10元,力邀玩家大开“杀”戒!

  公测时间:5月15日17:00

  双线新服:兵临城下、烽火连城

  超爽无限制PK网游

  《怒三国》官网:http://nsg.zqgame.yzz.cn/

  《怒三国》下载:http://nsg.zqgame.yzz.cn/download.html

今日屠城公测
今日屠城公测

  【超级屠城玩法!公测版本大革新】

  乱世三国,群雄并起,谁都不服谁,一切还得依靠战争来解决。每个游戏都有它的战斗规则,而《怒三国》的战斗规则就是没有规则!PK无差别,技能可瞬发,屠城无限制……公测版玩法大革新,塑造出自由化的PK系统。

  1、无差别PK,游戏不限制玩家的攻击对象。暴力只是手段,欲望才是源头,每个人的欲望不一样,所以想使用暴力的对象也不一样。《怒三国》是一个以魏蜀吴三国为大背景的游戏,敌国玩家当然可以被攻击,但你以为仅仅是这样吗?错了!只要更改战斗模式,就可以攻击所有的玩家,包括同国家、同军团、通队伍的玩家。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还是错了,因为你还可以攻击NPC,甚至杀死NPC。

全服备战
全服备战

  2、技能无CD,玩家战斗不用再束手束脚。对于热爱战斗的玩家来说,站桩读条式的攻击方式已经过时,走位与跑打的战斗模式才能展示出真正的战斗水平。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战斗体验,《怒三国》去除了游戏中猛将、天师和翎羽三大职业的技能CD,让玩家在战斗时不再被限制,不再束手束脚,提高战胜的几率。

BOSS别跑
BOSS别跑

  3、屠城无限制,玩家可随时杀入敌国都城。在《怒三国》中,魏蜀吴三国之间的关系,完全还原历史,它们时而联合,时而对抗,一切争斗与联合尽由玩家自由决定。除了正儿八经申请与敌国来一场国战之外,还可以随时集合本国战士,趁虚奇袭敌国都城。如何调配兵力,如何牵制对手,这都是考验玩家指挥力和执行力的地方。游戏本身对国与国之间的战斗,并没有什么规则限制,自由就是最大的特色。

三国古城
三国古城

  从玩家的战斗对象,到战斗时使用的技能,再到战斗时的规则,《怒三国》全部解开了限制,让玩家拥有最大限度的自由,这就是公测推出的超级屠城玩法。正是因为战斗如此自由,玩家才能真正体验到无限制PK的爽快感,才能真正投入到三国世界,成为三国英雄!

残垣断壁
残垣断壁

  【杀一人送十元!超级屠城节启动】

  针对此次公测,《怒三国》还将启动网游史上首个“超级屠城节”,各服玩家可以跨越服务器之间的界限,挑战真正的高手,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百人同屏,千人混战。从今日起,至5月25日之前,玩家只要达到60级,即可报名参与5月27日晚正式启动的“超级屠城节”。

与美女主播有约
与美女主播有约

  屠城节的每一场比赛在进行时,游戏界面都会显示该场玩家的即时排名,比赛结束后,当天所有场次所有玩家的击杀数将汇总存档。等屠城节全部结束后,系统将统计全服玩家击杀人数,击杀人数越多,排名越靠前;当击杀人数相同时,所用时长较短的排名靠前。为鼓励玩家投入战斗,《怒三国》将推出“杀一人送10元”的现金奖励,杀人排行榜上靠前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金额不等的现金与购物券奖励。

超级屠城节
超级屠城节

  【美女主播登场!一起聊天一起玩】

  与喜爱战斗的男玩家不同,大多数女玩家更钟爱唯美精致的画面。《怒三国》的所有表现元素都是通过精心构思的,人物细节、景物细节、色彩细节等等经过加工和提炼,使这个世界更为逼真唯美。如此精致的画面,吸引了众多女性玩家,更有美女玩家自愿在玩家QQ交流群(371383645)中客串主播,与玩家一起互动,一起玩游戏。如果你有幸得到美女主播的青睐,还有机会获得主播礼包哦!

海量福利等你领
海量福利等你领

  战斗,有无限种可能;未来,将由玩家创造!今日17:00,《怒三国》屠城公测震撼来袭,十三重新服活动,海量福利礼包同步降临。更有“超级屠城节”即将启动,杀一人送十元,海量现金大奖等你来!

  《怒三国》官网:http://nsg.zqgame.yzz.cn/

  《怒三国》下载:http://nsg.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怒三国》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33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德系降临!海战世界今日12:00不限号测试 下一篇:《石器时代2(3D)正版》即将登陆App Stor
分享到:

怒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