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对战!《龙枪觉醒》横版格斗游戏城战玩法

  掌机级格斗手游《龙枪觉醒》血脉源自巨人,在玩法上传承了很多经典元素,游戏融合巨人端游时代经典对抗体系首创国战类玩法,玩家将在手机端体会千人对战的激爽,感受为阵营厮杀的快感。

  《龙枪觉醒》分为暗夜帝国、钢铁联盟两个阵营,本质上并无区别仅立场相对,加入后同阵营玩家可参与“夺王战”竞争官职,对立阵营则可通过击杀获取功勋。两个阵营拥有各自的主城,玩家进入敌对主城,将随时面临PK的风险。不仅如此,中立区或者死亡矿井2、3层,甚至本阵营的某些地域,也是危险区。需要注意在野外PK时可用技能数量有限,需要斟酌技能伤害再动手。

  每天12:00-14:00是双方阵营的巅峰对决时间,参与者组队进行3V3对抗,战场中设有3个据点,击杀对手、击杀积分宝宝、采集资源、占领据点都可以获得积分,率先达到1000积分一方胜利,无论胜利与否,根据阵营总分所有玩家都能获得奖励。

  抛开规定时间限制,喜欢PK或参与连斩排名的玩家都可在中立区展开实时PK,人多时甚至能冲击对方主城,在线体验多达“千人级”的阵营攻防对抗,想像一下从自家城门一路把对方打回老家不敢出门的畅快,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

  如果对战力有自信,跨阵营刺探与暗杀是一项很刺激的选择,玩家可在游戏中扮演刺客角色刺杀对立阵营官员,成功后会在全服公告,获得无上的荣耀。

  挑个时间,带上兄弟!抛开一个人在玩的手游,来战吧!

  关于《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游久游戏发行的横版动作手游。游戏画面采用油画和动漫结合的ACG画风,动作体验爽快。玩家可以自由编辑技能搭配,形成连招,达成无限连击。摒弃单职业限定,通过英雄封印与觉醒,实现多职业切换体验、属性传递,让升级不再枯燥!作为首款国战类动作手游,融合巨人端游时代经典阵营对抗体系,再现“中立区实时PK”、“跨阵营刺探与暗杀”、“阵营攻防对抗”等经典玩法。游戏首创开放性经济系统,实时拍卖,装备全流通。让你玩得根本停不下来!

  龙枪觉醒官方网站:http://l.u9time.yzz.cn

  龙枪觉醒官方微信:龙枪觉醒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神武》新角色曝光 仙族美女花解语登场 下一篇:《梦想世界2》成家立业 生儿育女共筑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