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音乐魔法 《战音OL》不可小觑的辅助职业

  在《战音OL》的音乐魔法世界,不单有强力输出的佣兵和法团,还有被称作辅助职业的修行者和寻宝家。虽然从伤害输出上看辅助职业确有不及,但寻宝家及修行者却都各自身怀绝技,通过控制、回血等技能将置敌人于危险之中而不自知,最后被团队击杀。诱敌深入施以控制的便是吹响号角的寻宝家,可攻可奶的自然就是使用风铃的修行者。

团队作战各司其职
团队作战各司其职

  “前狼假寐盖以诱敌”诠释寻宝家

  寻宝家一副纯真小正太的模样,这样的外表也更容易使他在战斗中迷惑敌人使其放松警惕。寻宝家的号角通常会在战斗过程中奏响蛊惑人心的乐曲,同时他还会假作不关心战事状背向敌人,敌人放松警惕后将召唤令人意想不到的不明生物出现在敌人身后,令其腹背受敌。当然这样大胆的招数定是相信队友,可完全将后背交给队友才可以。

寻宝家召唤技能
寻宝家召唤技能
寻宝家独立对战
寻宝家独立对战

  寻宝家的技能指令难度等级中等,主动技能多以召唤宠物、控制对手为主,被动技能还有增益BUFF为队友保驾护航。若你能轻松掌控音乐节奏,再加上灵活的指尖弹奏,寻宝家绝对称得上是战场上的控场之王。

修行者强力魔法技能
修行者强力魔法技能

  “润物细无声”低调修行者

  看起来萌萌哒修行者,也是《战音OL》目前唯一的女性职业,更是唯一的奶妈。修行者的加血技能除了可手动选择对象,更可自动识别团队血量最低的队友为其加血。当队友在与敌人激烈对决的时候,使用风铃的修行者妹子便默默无闻的在后方不断的为每一位队友恢复血量,更会格外注意输出主力是否因仇恨过高而成为敌人的重点攻击对象,当输出主力濒临危险时修行者便需要定向为其大量恢复血量,以确保团队主要实力。

萌妹子也强力
萌妹子也强力

  当然若是团队战斗力比较强,不需要大量治疗的时候,修行者还可启动其输出技能组合,除了例行加血技能之外,也可成为团队稳定输出的一分子。不过无论是作为奶妈还是输出,想要做得更好一定要准确掌控音乐节奏并将指令快速准确输入释放。

团队作战各显神通
团队作战各显神通

  首次封测消息亟待放出,《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战音OL》微信二维码
《战音OL》微信二维码

  查找《战音OL》微信公众号“zhanyinol”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了解更多。

  《战音OL》官网:http://zy.163.com

  ——关于《战音OL》

  《战音OL》是由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打造的,国内首款回合制音乐战斗创新网游。游戏中所有战斗都是随音乐节奏进行,玩家需要在自己回合内根据节奏和战况输入合适的指令,以施放魔法技能。随等级提升,玩家可以学到更多连续技和必杀大招。高阶玩法将伴随超快的音乐与更多随机触发的超炫技能,展现另类疯狂的弹奏体验。目前游戏已公布佣兵、法团、修行者、寻宝家四职业,分别使用战鼓、七弦琴、风铃、号角四种乐器施展音乐魔法。《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战音OL》官方微博地址:

  网易微博:http://zhanyinol.lofter.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hanyinol

  腾讯微博:http://t.qq.com/zhanyin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索尼公布今年PlayStation获奖游戏 下一篇:如何成为国民期待级网游? 《天谕》成长步伐回顾
分享到:

战音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