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武侠网游《逆水寒》首曝 电影同步制作

  在手游横行的市场环境下,端游应该如何应对?5月20日,国内游戏自研能力最强的网易给出了答案。

  在5月20日举办的网易游戏“热爱发布会”上,网易首次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大型动作武侠网游《逆水寒》。《逆水寒》改编自武侠名家温瑞安的经典小说《四大名捕之逆水寒》,讲述北宋末年一段气壮山河的血腥大追捕,并牵扯出江湖恩怨、朝堂纷争、帮派仇杀、感情纠葛、市井百态等北宋生活画卷。

逆水寒概念海报
逆水寒概念海报

  据悉,《逆水寒》作为网易下一代旗舰级的客户端游戏,研发团队凝聚了网易顶级研发力量,主打精品化、大作化、差异化。《逆水寒》将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与操作快感。

逆水寒概念海报
逆水寒概念海报

  网易同时宣布,将同步开发制作《逆水寒》同名电影。游戏和电影将从剧情、人物、美术等多层次深入结合,实现电影中体验游戏、游戏中感受电影,打造真正的电影级网游。同时保证电影制作的艺术性,严格遵照电影制作规律,充分尊重原著,拍摄一部正经的武侠电影。据悉,电影《逆水寒》将由曾执导过电视剧《潜伏》的付玮担任导演,知名新武侠作家小椴编剧,网易与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

逆水寒概念海报
逆水寒概念海报

  《逆水寒》作者、著名华语武侠巨匠温瑞安亲临现场,对游戏和电影表达了期待与祝福。在四大名捕系列被“戏说”多次后,《逆水寒》将肩负起修复温派武侠品牌的重任。

[编辑:蓝月]
上一篇:网易与东方梦合作 联推功夫熊猫系列手游 下一篇:网易端游再发力 MOBA新作《无尽战区》7月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