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520发布会 IP战略布局全领域爆发

  叶子猪游戏网现场报道:5月20日,网易游戏‘520游戏热爱日’发布会于北京圆满落幕。在本次发布会上,网易将会正式对外公布了其近期取得的全球顶级IP和这些IP的游戏设计以及预计发布时间:不仅手游领域全线爆发,近20款全新手游及产品新动向对外发布,更有近10款端游新品或大动作即将推出,网易游戏全线精品化战略的强势推进震惊业界。

网易游戏发布会
网易游戏发布会
网易游戏发布会
网易游戏发布会

  网易游戏年度战略:聚合精品·共享热爱

  网易游戏发布会现场不仅启用了‘520游戏热爱日’,更公布了网易游戏全新LOGO背后的品牌主张:火,代表游戏热爱者内心火热的温度,指纹,代表指尖在键盘和鼠标的每一次敲击中,缓缓传送热爱,易,则代表作为所有网易人作为热爱者一员的责任与自豪。而网易游在戏产品方面的年度战略非常明确:发掘和创造真正值得去热爱的游戏。不仅仅有自研产品,而是“聚合精品,共享热爱”,以全球化视野为游戏热爱者创造和发现好玩的精品游戏,提高游戏准入门槛,降低用户选择门槛,让玩家与游戏之间建立更紧密联系。

网易游戏新LOGO品牌主张
网易游戏新LOGO品牌主张
网易游戏新LOGO品牌主张
网易游戏新LOGO品牌主张

  近20款手游产品发布 手游领域强势推进

  网易游戏移动战略可归纳为:坚持精品方向,在自研、代理、IP引入、以及营销发行4个方面贯彻聚合战略。发布会现场:网易推出近20款全新手游产品和全新动向:其中,大话西游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等是旗舰中的旗舰,小李飞刀等古龙全线IP包揽更是大大的增加了网易的IP储备,以及和东方梦工厂推出功夫熊猫系列手游,以及小时代系列手游,网易在手游领域以前所未有的气势推进。

近20款手游产品发布 手游领域强势推进

  多款端游新品推出 坚守端游领域精益求精

  网易游戏不仅坚守端游,更是推出更多最有期待度和竞争力的新品:最受期待3D幻想网游《天谕》,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布代号《战》的全新游戏,大型动作武侠新游《逆水寒》,动作MOBA新游《无尽战区》等。不仅如此:《梦幻西游2》、《新大话西游2》、《倩女幽魂2》、《天下3》等诸多自研精品也都有大动作公布:《梦幻西游2》X9新篇章开启,《倩女幽魂2》将开启漫画连载及动画化计划,天下3》将牵手芒果娱乐共同打造精品大IP!

  多款端游新品推出 坚守端游领域精益求精

  网易游戏不仅重新定义了520游戏热爱日,更是将网易品牌新主张向手游和端游领域双线强势推进,由此我们可以预见:2015一定是网易游戏最丰收的一年,而最终,网易游戏又是否能定义手游和端游领域的新格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蓝月]
上一篇:网易520发布会图集:坚守端游领域精益求精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今日抢战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