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全面进化 公测内容抢先看

《机动战士敢达OL》5月27日激燃公测
《机动战士敢达OL》5月27日激燃公测

  2015年备受期待的大作,延续三十六敢达梦想的正统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即将在5月27日激燃公测。目前,游戏开测的相关工作接近完成,官方在5月27日准备了一些列活动回馈玩家,而这天上线的开测版本也有重大更新,激情十足的巅峰大奖赛、更加壮阔的视觉体验、再度升级的游戏系统——《机动战士敢达OL》,5月27日,一飞冲天!

公测专题站上线
公测专题站上线

  专题站传送门:http://ms.9you.yzz.cn/event/obt527

  【铁血盛会,巅峰大奖赛】

巅峰大奖赛即将上线
巅峰大奖赛即将上线

  作为《机动战士敢达OL》的特色模式,巅峰大奖赛自从曝光后就引起了玩家们的高度关注。在公测新版本中,巅峰大奖赛在第一战区开启试运行,大会级别的组织规模,电竞级别的赛程规则,巅峰大奖赛是游戏现阶段最高水准的机师对决。大赛每月按时举行两场,只要参与的玩家都能获得大奖赛点数,并获得V计划作战书、基连的胸像等稀有游戏道具。

  【全新视角,敢达世界从未如此宽阔】

更宽广的视角
更宽广的视角

  新版本中另一个醒目的亮点是全新引入游戏视角。在视觉上,广角镜头下的敢达世界更加宽阔,无论是复杂的陆地、阴沉的水下,还是无垠的宇宙,大规模战百人激斗的画面将更加宏大。而在操作上,拓宽的视野有助于机师们更好地观察战场上的风吹草动,近身格斗时眼观六路,远距离狙击时耳听八方,而在天空中翱翔时,超远视角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飞行体验。

  【暗流涌动,激燃海战来袭】

全新海战地图库库尔斯?多安之岛
全新海战地图库库尔斯?多安之岛

  在宇宙战开放后,《机动战士敢达OL》的机师们如愿“上天”,宇宙型机体制霸游戏。如今,一直不怎么受人关注的水中机体终于迎来主场。全新的海战地图库库尔斯?多安之岛将登陆新版本,这片根据动画原著同名场景设计的地图岛屿众多,在这里,纯地面机体的作用大幅下降,而指挥官们则需要制定全新的战术,无论是抢滩登陆还是潜伏突击,水中型敢达、战蟹、魔蟹等机体将大放异彩。

  【全面UP,机体性能大飞跃】

机体性能全面进化
机体性能全面进化

  众所周知,《机动战士敢达OL》中的机体可改造性极强,同一机体在不同特性、不同装备下的作战性能差距明显,甚至同一种武器都会因改良而产生不同的效果,按照自己的理解改装机动战士,打造自己的专属敢达是玩家们的乐趣之一。新版本中,所有机体的强化方向增加,可装备的武器更多,机体本身的性能更是大幅度进化,全面升级的火力使游戏中的战斗节奏更快,更加多元的改装方式则让每一台机动战士都独一无二。

  【数据帝福音,机体熟练度系统上线】

熟练度系统即将上线
熟练度系统即将上线

  评定一款机动战士的优劣要将它的六围、特性、武器等数据综合起来考量,而评定一位机师的优劣则需要看他操作数据。新版本加入了机体熟练度系统,该系统能详细记录最常使用的机体各项数据,整合研究这些数据可以帮助玩家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爱机,变身真正的皇牌机师。玩家对战时,机体可以累积熟练度,当熟练度达到一定数值时,机体的隐藏性能将被唤醒,突破到一个新的高度。和机体一起成长,考验机师们真正能力的时候到了!

  【更多特性,国服特色大猜想】

国服首发的黄金机体
国服首发的黄金机体

  除了以上确定将更新的内容外,《机动战士敢达OL》在公测后还将增加许多新特性。今年春节,国服推出的限量黄金机体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烈追捧,玩家纷纷期盼更多的中国特色出现在游戏中。而涂装和贴纸是最能体现个性的地方,所以不难猜想公测后,国服中有可能会出现中国龙版敢达、青花瓷版扎古II等限定机体和中国结、龙舟等颇有中国味的涂装贴纸。另一方面,虽然现阶段每台机体的武器配备已经非常丰富,但还有很多外传中的特殊武器并未收录,它们会以何种形式出现在游戏当中,着实令人期待。

  前所未有的更新力度,《机动战士敢达OL》新内容蓄势待发,从现在开始倒计时,屏住呼吸,感受心跳,5月27日,迎接敢达时代最宏大的降临吧!

  预约新服,先来先得尽享海量福利,火爆进行中;5月27日激燃公测震撼来袭,入驻游戏激情开战。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美人三国》明日不删档 家族战场火爆冲突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新服逍遥游明日开启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