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三国》明日不删档 家族战场火爆冲突

  3D次世代性感战斗网游《美人三国》将于明日开启首次不删档测试。本次不删档测试将给玩家带来全新家族系统、家族战场、全新副本、全新活动等海量未曝光内容!

  《美人三国》官方网站领码下载一站式:http://mr.yy.yzz.cn/

《美人三国》5月22日不删档测试全新海报
《美人三国》5月22日不删档测试全新海报

  家族归属领地开启

  《美人三国》家族系统将在本次测试中加入游戏,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可以创建家族,开启家族领地。在家族领地中,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每日活动、采集资源等方式提高家族领地等级,获得家族贡献!不论是稀有道具,还是极品美人都有可能在家族商店中获得!

《美人三国》5月22日不删档家族系统大更新
《美人三国》5月22日不删档家族系统大更新

  家族GvG战场火爆冲突

  随着家族等级提升,家族GvG战场也会面向玩家开启!不同家族将通过天梯匹配机制随机匹配,在GvG战场展开全面厮杀,不论是占资源、抢旗子,快速突进、小队暗杀,在GvG家族战场,你将面对的不仅是血腥厮杀,还有兄弟之间的患难与共!

《美人三国》5月22日不删档GvG战场开启
《美人三国》5月22日不删档GvG战场开启

  美人换装上演制服诱惑

  《美人三国》二测版本中最大的视觉冲击就是全新添加的美人换装系统,海量美人专属套装加入,不论是将美人打扮成制服诱惑、都市熟女还是运动女孩、楚楚萝莉一切全看你的个人口味!

《美人三国》美人貂蝉初始外装
《美人三国》美人貂蝉初始外装
《美人三国》貂蝉制服系外装
《美人三国》貂蝉制服系外装

  全新场景让世界更宏大

  在《美人三国》首测中未开放的场景:南阳、魔化汜水关等将在本次测试中都将完整展现在玩家面前,并且带来截然不同的视觉冲击,让玩家感受到《美人三国》幻想风三国世界的恢宏壮丽!

《美人三国》5月22日不删档全新场景
《美人三国》5月22日不删档全新场景

  全新副本决定历史走向

  《美人三国》本次性感测试将新增多个副本:包括卧龙岗、血战当阳桥等副本都呈现在大家面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增的副本全部采用开发式结局,玩家可以在副本中自行决定剧情走向,并且最终有可能影响最终的历史走向!

《美人三国》5月22日不删档测试副本
《美人三国》5月22日不删档测试副本

  《美人三国》首次不删档测试明日14点准时开启,角色预创建火热进行中,当性感碰撞次世代,这个世界有多养眼?一起去看看!

  关于《美人三国》

  《美人三国》是由欢聚游戏独家运营的战略级MMORPG。游戏主打3D次世代性感战斗,采用顶尖引擎渲染出电影级视觉享受,人物角色极致性感,美人系统独树一帜,真实养成体验,智能诱惑交互,超越游戏之外的香艳体验。次世代引擎打造冷艳华丽的战斗体验。在深厚中华史实背景上,《美人三国》构建出幻想风全新三国世界,还原一个你从未见过的三国!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521就是我愿意! 《梦塔防》粉红活动不能停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全面进化 公测内容抢先看
分享到:

美人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