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主播文森特示意签约战旗TV 择日回归直播间

  LOL主播文森特在经历与斗鱼撕逼大战后有了新的动向,疑签约战旗择日将回归直播间。昨天有粉丝爆料在杭州见到文森特的身影,而也引起媒体关注疑是与战旗TV见面签约一事。事隔一天,文森特微博再次发声表现状态不俗。

  文森特微博原文:西湖很给力,在杭州也碰到粉丝哈哈哈,该见的见了,该聊的聊了,人很好,心也有了底,想念直播间真正关心我的朋友,我尽快定下来回去见你们

  网友言论:

  粉丝也有真相帝,一切都在德莱文的斧子中

  突然也很羡慕文森特,坐拥特嫂,还有空姐慰问

  该见的人见了,该聊的聊了

  离战旗TV官微向文森特抛出邀约仅仅事隔两天,文森特就现身杭州表态“心里有底”,相信德莱联盟的人心里也都已然“有底”。文森特低调表明要近期回归直播,但无疑已与斗鱼渐行渐远。他人在杭州,战旗TV也在杭州,最合理的解释显然是战旗TV迅速出手接洽文森特,两边估计相谈甚欢。

  当然也还很多疑问未解开,文森特和斗鱼的合约如何?战旗TV在什么情况下能与之签约?不论如何,现在关心的则是文森特的德莱文具体什么日期能够回归直播间,带领德莱联盟走向胜利的一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技能把电脑屏幕上的一切变成马里奥的世界 下一篇:欢聚互娱今日成立 古剑OL等端游巨制发布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