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6月3日品牌秀 众星云集水立方

  伴随着暑期的临近,网易在客户端网游市场也推出了其潜心5年研发的重磅产品。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在5月22日开启半开放性测试后,紧接着宣布将于6月3日在北京水立方召开ALL STAR品牌秀。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活动

  如同它的主题“星光闪耀·大有可玩”一样,这场品牌秀可谓众星云集,目前已确认著名作家江南、暴雪御用音乐制作人Neal Acree、暴雪御用调音师Derek Almstead将出席现场,更有神秘嘉宾压轴助阵。接下来,就让我们先来看看本次品牌秀的精彩看点。

天谕
天谕

  星光闪耀·大看点1:谕世交响乐 暴雪音乐大师操刀

  本次《天谕》“ALL STAR”品牌秀将在宏大的交响乐演奏中拉开帷幕。作为品牌秀开场环节,官方也邀请到了游戏音乐制作团队亲临现场,暴雪御用音乐制作人Neal Acree和暴雪御用调音师 Derek Almstead 强强联手,将在现场为玩家打造一场“谕世”交响乐盛宴。

天谕
天谕

  星光闪耀·大看点2:江南临现场 创作理念诚意分享

  相较于国内其他MMORPG,《天谕》的故事背景显得磅礴而细腻,游戏在研发阶段就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作为世界观构建师,为玩家们构造了一个前所未见云垂盛世等精彩篇章。而本次品牌秀也邀请到江南本人做客现场,与玩家首度分享自己在提笔构思《天谕》前后不为人知的趣闻和故事。

天谕
天谕

  星光闪耀·大看点3:“大消息”将至 神秘嘉宾压轴登场

  继CEO丁磊挥毫泼墨盛赞《天谕》“大·有可玩”后,本次品牌秀依旧会有网易游戏高层亲临现场,同时,《天谕》制作人鸟叔以及研发团队核心成员也会在本次发布会登台致辞。游戏后续发展计划也极有可能在本次品牌秀上率先公布。

  据悉,本次“ALL STAR”品牌秀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压轴亮相。这位巨星级人物除了在现场进行零距离互动,同时还会带来关于《天谕》的“重磅消息”。

天谕
天谕

  星光闪耀·看点4:还原游戏特色 上演唯美翅膀秀

  在即将到来的“ALL STAR”品牌秀上,不仅会有内容上的爆料不断,还会给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作为游戏特色之一,《天谕》赋予了每一位角色幻想的翅膀,可以自由飞翔在游戏世界的碧海蓝天之上。在品牌秀当天,《天谕》还将用全新的方式来诠释飞行之美,一场美轮美奂的时装翅膀大秀即将上演。

  本次发布会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玩家可以登录《天谕》官网,共同见证《天谕》的重要时刻。“星光闪耀·大有可玩”,关注《天谕》品牌秀,精彩不容错过。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半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还等什么?

  精英招募火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huizong/index.html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看西楚霸王战争大戏 赏美女纵横国战沙场 下一篇:六一怎么玩 大话西游2免费版儿童节玩法百科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