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2》版“速激7”引回忆 邀兄弟新服再聚首!

  最近“速度与激情7”全球热映,当看到最后范·迪塞尔和保罗并排驾车,在一个人字形路口分开时的那一刻,你还忍得住泪水么?前不久在《武魂2》老友季活动中,一位老玩家自制的MV,无意戳中了武魂玩家的情感泪点,堪称武魂2版“速激7”,迅速点燃了玩家们回忆匆匆那年玩武魂的狂潮。据悉,《武魂2》官方将于4月16日开启新服“天魔劫”,欢迎新老兄弟重聚首再战江湖。

  新服名称:天魔劫

  开服时间:4月16日上午11点

  《武魂2》玩家神作MV:

  在一个共同热爱的游戏世界里,多少个日夜才能把你、我变成我们。早在之前,为了老玩家圆重聚梦官方砸下重金推出老友季活动。这部玩家自制MV就出现在活动期间。在此部MV里,可以看到高亢奋进的激昂歌声,随心自由的RAP说唱以及甜蜜深情的十年情歌,用三首歌曲抒发三种情怀,既有兄弟生死与共的友情,又有与对手惺惺相惜的敬意和妹子海誓山盟的爱情。或许这就是一代武魂玩家的青春与记忆。

玩家对MV反响热烈

玩家对MV反响热烈

  这部用游戏画面加以剪辑的自制MV获得的热烈反响甚至连原创者都始料未及。很多玩家在贴吧论坛讨论七煞大妈的发型,片头开始的那位帅哥,更多的人衷心的给这个MV点赞。也许赞的并不是这部MV本身,而是自己和小伙伴们一起走过的武魂岁月吧!

《武魂2》老友季主题海报

《武魂2》老友季主题海报

  这名从内测坚持玩到现在的老玩家在网络上表示,制作MV原本只是想给自己的游戏生涯一个交代,没有想过怎样,但是看到很多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都在贴吧留言,其实还是非常开心。因为真实的亲身经历,熟悉的歌曲记忆,让热爱游戏的人更热爱生活。由此可见,以往大家对动作类PK类网游的玩家的刻板印象也不全是对的,他们并不是只会打打杀杀,那些在战斗中碰撞出来的情谊也许更弥足珍贵。《武魂2》作为网易旗下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在拥有多样性丰富MMO玩法以及激烈火爆的PK氛围的同时,为兄弟情舍生取义,会为对手惺惺相惜,会为感情真心付出的情谊同样也是最鲜活的存在。

玩家MV截图:我愿意为你

玩家MV截图:我愿意为你

玩家MV截图:那些年的激情,我等你回来再战江湖!

玩家MV截图:那些年的激情,我等你回来再战江湖!

  激情来自速度,更来自在身旁并肩前行的好兄弟。这部自制MV将这一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不少AFK的《武魂2》老玩家在看过MV后,也许什么都不会说,直接开启客户端找旧日兄弟切磋去了。而你还在等什么? 赶紧和好兄弟,一起驰骋《武魂2》江湖吧!

  扫一扫《武魂2》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领取礼包周边

关注领取礼包周边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 http://wh2.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 http://wh2.163.com/download/

[编辑:小智]
上一篇:魂界女王驾到《天谕》流光职业新增御姐体型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3》2015开发大会 暨玩家见面会
分享到:

武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