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宁邀你来战 《莽荒纪》今日火爆首服

  番茄大神正版授权修仙大作《莽荒纪》于今日(5月29日)上午11:00正式登录敏乐游戏。游戏让玩家置身小说中所描绘的世界,天道境界、八大法宝、女娲观想图等精彩内容完美重现纪宁的修仙之路,另外还有更多作者认可的原创要素等你挑战。

  双线01服燕山纪氏入口:http://www.haha33.yzz.cn/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mhj/card/

  敏乐游戏《莽荒纪》完美继承了原著小说的世界观和设定,所有玩法都力求将原著中的精彩情节带给玩家。在游戏中,玩家们将与原著人物互动,推进游戏剧情的发展,创建属于自己的修仙之路。

莽荒纪
莽荒纪

  游戏中抛弃了传统的等级观念,以《莽荒纪》小说设定为蓝本的境界系统,让你越级挑战不再是梦想。作为游戏的特色玩法之一,玩家创建的角色可以从最初的后天生灵直到最高境的世界神,只要你有纪宁一样的妖孽资质,就能在低级迅速突破境界,与超强者一战。

莽荒纪
莽荒纪

  仙家宝物,身价非凡。在敏乐游戏《莽荒纪》中,玩家同样可以获得小说中的稀有宝物。纪宁创建的绝境分为“紫府绝境”、“万象绝境”和“元神绝境”,达到相应的境界即可进入。在秘境中,我们要面对的不仅是凶残的镇守之魔,更是一个个前来探宝的修仙者,由于击杀玩家,若对方持有的宝物等级高于自己,则会互换宝物,所以在秘境之中杀人夺宝之事常有发生。

莽荒纪
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今日邀你修仙,决战莽荒。我们准备了大量超级礼包和精彩活动,现在还送首充哦,快来敏乐游戏《莽荒纪》体验原汁原味的纪宁修仙之旅吧。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网:http://www.haha33.yzz.cn/mhj/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莽荒纪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Angelababy代言《天谕》 6月即将不限号! 下一篇:《幻想神域》新玩法小屋系统 震撼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