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花互动宣布涉足发行 签约重量级三国手游

  据业内人士透露,移动游戏深度运营平台草花互动重金签约重量级手游,正式涉足手游发行业务。据透露即将发行的首款产品为一款三国题材的策略手游,最快将于5月份开启外部测试,而草花互动表示后续将签约发行多款重磅大作。

草花互动LOGO
草花互动LOGO

  草花互动,全名上海草花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成立,主要定位于手机游戏深度运营、手游CMS系统解决方案提供等业务,至今已成功运营《征途口袋版》、《新仙剑奇侠传》等多款热门手机游戏,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是业界手游运营新锐平台之一。

三国题材依然大受欢迎
三国题材依然大受欢迎

  草花互动布局发行业务的首款产品,目前仅知是一款三国题材的策略类手游。据草花互动官方透露,该款手游在玩法上有着明显的创新,与目前市面常见的三国题材手游会有极大的不同之处。而对于该游戏的其他具体内容,尚待5月正式对外方可知晓。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血槽告急 《幻城OL》旗袍娘的性感美学! 下一篇:玩家自制大长腿抱枕 《战西游》重金订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