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么真实《盛唐剑侠录》新地图赏析

  以“回归经典,公平公正”作为关键字定义的《盛唐剑侠录》,不仅拥有着铁血汉子的狂傲,也有美丽温婉的无限风情。大家在为升级和装备作为奋斗目标的同时,偶尔觉得厌倦了杀伐和征战,不妨放慢脚步而信马由缰,静静的欣赏游戏世界里面的美景为我们呈送的视觉大餐,此次不限号测试,《盛唐剑侠录》也是开放了很多新的场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番!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野马坡

  野马坡作为本次测试的第一张新地图,深度还原了大草原的感觉,既然是野马坡,故名思议,肯定少不了马,想象一下闯荡在一片满目尽皆全是骏骑良马的大草原上,是不是有一种天穹如盖、浪子逍遥之感,当然,除了奔腾的豪迈,偶尔止步,放眼欣赏下无限广阔的悠远也是很不错的!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洛阳城

  洛阳城是盛唐时代一个最具代表性的城邦,历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所以和长安城相比,他没有那么的繁华昌盛,人烟鼎沸,更多能感受到的是一种萧杀苍凉的意味,虽经乱世烽火但盛世风貌不减,金砖碧瓦的城中之城,红瓦白墙,翠绿相映,磅礴大气之姿跃然眼前,若无战事纷扰,随处可见盛唐繁华!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范阳战场

  范阳战场本是兵戎遍布的是非之地,殊不知却也因为这种杀伐,衍生出一种别样的可以唤起雄性文化的美丽。避开那纷纷扰扰,找到一片无人的静谧之地,聆听吹角连营、金铁交鸣的声音,感受叶间透过的点点日光,谁说舞刀动枪的地方不能也是美好的所在呢~

  人海茫茫,我心自知。纷繁复杂的生活当中,每个人都需要有一个自己的福地,让心灵能够自由伸展。累了的时候,就来《盛唐剑侠录》吧,让这个原汁原味的大世界包容你一切的思绪!

  若水官方网站:http://sthero.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thero.yzz.cn

  官方客服QQ:2859771345

  若水网络官方微信公众账号:ruoshuinet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欢乐过六一 《斗仙》健康游戏小建议 下一篇:开放三倍经验金币 《全球使命2》周末送豪礼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