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钱啦!发钱啦!《三国杀英雄传》变身发钱传

  发钱啦,发钱啦,边锋《三国杀英雄传》本周又要发钱啦;上周黄金水友赛相信大家都参加过了,是不是感觉还不够?赢了才有钱?No~!No~!这样是不是太low?明显应该参加就有钱,所以,应大家的要求,新的黄金水友赛又要降临了!花样姿势来迎接吧!

三国杀英雄传
三国杀英雄传

  参加就有钱 很多小钱钱

三国杀英雄传
三国杀英雄

  “只要参加并打赢一场比赛就可获得千元现金。”这是上周!这周?只要你来参加,就送你钱,我们不是最有钱的公司,但我们自信是最任性的公司!记住,只要在5月31日也就是礼拜天的下午1点开始,到战旗平台(http://www.zhanqi.tv/topic/sgshero)参加“发钱嘉年华”,就能够拿到钱….很多小钱钱,是不是很甜?

  比赛更多钱 小钱钱真心甜

三国杀英雄传
三国杀英雄传

  也就是说呢,在活动时间内(5月31日周日13:00~18:00),参加嘉年华活动,无论输赢都可以获得现金奖励,只要登陆游戏在大厅中正确回答在线GM的提问也可以获得现金奖励。

  但是!想要更多钱?那就来打比赛吧!游戏模式既有5v5竞技、也有8v8国战,比赛也将会有游戏大神还有官方的漂亮妹子带四位水友一同战斗,输赢都给钱,都给钱啊都给钱!怀疑是不是真的?上周黄金水友赛赢了才有钱,而这次,输了也给钱,这样一看其实也说得通了吧!

  发钱嘉年华 小钱钱嘉年华

三国杀英雄传
三国杀英雄传

  每个玩家在周末最多只有一次奖励机会哦,因为参加的人多,有钱大家一起拿才是极好的嘛!一局游戏后,胜利那方的玩家可获得1千元的现金奖励(每个玩家可获得200元),失败的也将获得500现金奖励(每个玩家可获得100元),游戏结束后将由GM小小鱼或GM晶晶添加胜利方好友,并索要微信号,现场直播发奖,即时到账。

  怎么样?不费事,玩游戏就可以领钱,这种好事,明显就是游戏公司敢搞,我们就敢参加的节奏!而且,只搞一次怎么够?显然应该是每周都要,最好...每天都有啊!所以,后续的举办消息时刻关注官网才不会错过!而这一次,5月31号下午1点,闹钟定好,坚决不要错过了!

  《三国杀英雄传》是由边锋网络历时5年自主研发的一款MOBA类网游,做为经典桌游《三国杀》的衍生产品,它继承了众多《三国杀》的经典玩法和系统,并针对性的做出更适合MOBA类游戏的创新和改变,在最新开放的全新国战模式里,多达16人的8V8的多人乱斗配合全新“双将技能”要素,让你钟爱的武将能够自由搭配技能,由此衍变出更为多样性的打法,相信必将给玩家带来与传统MOBA类网游完全不同的全新游戏体验!

  《三国杀英雄传》官网链接:http://www.sgshero.yzz.cn/

  《三国杀英雄传》游戏下载:http://www.sgshero.yzz.cn/download

  战旗发钱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topic/sgshero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世界2》全平台首发 征战手游重度化大潮 下一篇:《盖世豪侠》全新八大门派带你闯荡武侠江湖
分享到:

三国杀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