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六一活动缤纷开启 甜蜜大奖等你来赢

  多年前还是少年的我们初遇大话2,彼时我们怀揣着一颗童心,做着一个关于斩妖除魔的侠士梦,闯进了这个西游世界。转眼多年过去,我们已经长大,但大话2和它所代表的那份情怀却依旧还在。此次儿童节,《新大话西游2》与《大话西游2免费版》联袂开启缤纷六一活动,携龙之骨、炼妖石、补天神石等甜蜜大奖邀你一起穿越神奇时光门,拿糖纸、捉迷藏、吹气球,过一个乐趣无穷的儿童节!

大话2六一活动缤纷开启 乐趣无穷
大话2六一活动缤纷开启 乐趣无穷

  加入游园盛会 重忆童年乐趣

  回到了童年,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呢?自然是要放肆地玩耍一番。游园会是童年的盛会,长大后的你是否还时常想起那飘荡在空气中的欢声笑语和棉花糖的香味。此次六一儿童节,新大话2和大话2免费版将童年时空的游园会搬到了游戏中,快带上你在活动任务中收获的糖纸去宝象国参加奇幻游园会,捉迷藏、吹气球这些熟悉的童年游戏等你加入,游戏中所获得的积分可以到游园会杂货商处兑换丰厚奖励哦!

大话2六一活动缤纷开启 乐趣无穷
大话2六一活动缤纷开启 乐趣无穷

  穿越时光之门 找回曾经自己

  时光信使有一扇神奇的时光门,走过时光门,可以自由地在童年和成年之间穿越,六一活动大部分玩法只有在穿越回童年才可以进行。活动开启后到长安与“时光信使”对话,选择选项“我想穿越时光”穿越回童年,想要变回成人同样点击该选项即可。

大话2六一活动缤纷开启 乐趣无穷
大话2六一活动缤纷开启 乐趣无穷

  走过磕磕绊绊的成长路,如今长大成年的你是不是有许多话想对曾经懵懂的自己或者好友说呢?在穿越之前,时光信使可以为你寄出一封时光信,回到童年之后找出沉埋的时光信还有额外惊喜哦!

大话2六一活动缤纷开启 乐趣无穷
大话2六一活动缤纷开启 乐趣无穷

  挑战成长烦恼 收获特别奖励

  童年中有着无数的欢乐回忆,但一样少不了烦恼的存在,那就让我们帮助一次曾经的自己。在童年状态下组队寻找并挑战成长的烦恼,完成任务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前15次可获得经验、物品奖励及糖纸奖励(游园会代币),满15此后只能获得糖纸奖励。在这场特别的战斗中,你也许还会遇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而他的真实身份就要玩家们亲自去探索了。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杀死其他怪且“童年的XX”活着的情况下方能算完成任务。

大话2六一活动缤纷开启 乐趣无穷
大话2六一活动缤纷开启 乐趣无穷

  在这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让我们放下所有烦恼,和大话2一起做个任性的孩子,找回那些五彩斑斓的美好时光。时光易逝,初心不忘,愿新大话2和大话2免费版能和所有怀揣童心的玩家们一起再走无数个岁月!

  要玩就玩第一人气,中国第一免费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公测全面开启,600万红包奖励等你来拿!《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现已全面上线,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还有全新剧情和画面,精彩不容错过!六一儿童节活动缤纷来袭,时光信、珍重童心、成长的烦恼等玩法让你梦回当年,更有化形丹、小糖果等超值优惠大放送!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fab/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魔大陆2觉醒》新人物曝光 11日公测 下一篇:《新大话3》欢庆六一 萌萌小星宿携宝来袭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