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欢庆六一 萌萌小星宿携宝来袭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大伙儿打算用什么活动来重拾童年的欢乐呢?如果你还没想好的话,不妨来《新大话西游3》与下界游玩的小星宿们聊聊:这群萌萌的小星宿将在节日期间,随父母一起出现在游戏内的各大场景中,以接受各位玩家的挑战——战胜他们的玩家,不仅能够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更有机会获得价值不菲的高级道具!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全民庆六一,小星宿携宝来袭

  凡在6月3日维护前登录《新大话3》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此次儿童节专题活动:活动期间,每逢整点小星宿便会刷新在各大场景中,等待诸位玩家前来和他们玩(da)耍(jia)——如果让小星宿们玩开心了的话,他们便会把自己带下界的宝物送给玩家。

  需要注意的是,小星宿大星宿皆为星宿之体,其实战能力大抵相近,建议各位玩家最好组齐队员再前往挑战,否则就会夺宝不成反被痛扁噢!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跨服争霸赛,帮派战火热开打

  在欢庆六一的同时,各位玩家还可以观赏、乃至参与激情四射的《新大话3》跨服争霸赛:在游戏中,系统会以帮派为单位组织玩家报名参赛,并于第一周决出本服的帮派排名——只有获得优胜的队伍,才有机会被系统抽取参与次周进行的跨服赛,与其他服务器的代表队一较高下。

  成功晋级跨服赛的队伍,不仅能够为自己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约为本服赛的1.3倍),同时还能为帮派赢取“悔梦石”和“一起吃火锅”等珍稀道具!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大话2六一活动缤纷开启 甜蜜大奖等你来赢 下一篇:完美世界新游首曝神秘视频 游戏不忘初心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