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危机!变异基因危及宇宙-《征服者联盟》世界观揭秘

  2015大片级动作回合手游《征服者联盟》即将删档测试。这款超级英雄题材的手动回合战斗游戏,结合了格斗游戏的战斗体验和回合游戏的策略操作,为玩家呈现出别开生面的战斗场景,让玩家体验指尖微操,策略取胜的快感!在《征服者联盟》的世界中,你的敌人不仅仅有各种强大的邪恶妖兽,更有为人熟知的超能力英雄!在神秘世界观的背景下,让你感受跌宕起伏的战场豪情!

  【浩瀚的宇宙世界】

  故事发生在一个存在着不同的生命形式的宇宙之中,有人类,人类的守护者仙宫,遥远的杰诺瓦一族,还有大片广阔的未知领域……在这浩瀚的宇宙中,交织着各种原始的力量形式,凤凰之力、宇宙魔方、洛基权杖……传说他们都拥有颠覆宇宙的力量……

  【人类世界中的四大集团】

  在人类世界中,军工集团——“斯塔克”以研究军事化武器为主的、生化集团——“神罗”研究生命基因为主、政府机构——“神盾局”以维护社会安全为主,军事基地——“能源要塞”以能源掠夺为主,四个集团力量均衡,相互牵制。

  【多元的种族特色】

  人类是地球的主要居民,除了普通的人类以外,还存在着变种人、强化人、神罗特种兵和人工智能机器人。由于这些特殊族类的存在,四大集团将他们视为树立地球霸主之位的新资源来暗中培养——争夺大战蓄势待发!

  【神罗公司的阴谋】

  神罗公司一直秘密地进行人体实验研究,通过将外星生命杰诺瓦的基因注入人类胚胎制造出了“英雄”萨菲罗斯,就是最高杰作的诞生,彻底打破了四大集团之间微妙的平衡。神罗一边大肆宣扬变种人威胁论,一边暗中派出机器人对变种人实施剿灭,随着浩荡战争的打响,地球的生命源遭到污染,宇宙就此迎来浩劫……

  来吧,征服者们!激烈的巅峰对决即将火爆开启!硬派超级英雄动作策略卡牌手游《征服者联盟》即将全面开启删档测试!不再需要压抑你跃跃欲试的英雄梦,在征服者联盟的世界中,你就是救世主,带领属于你的超级英雄,拯救宇宙危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乐逗游戏与中国电信爱游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萌系回合制全民大作 花样三国6月即将引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