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人体异形 《丝路传说》奇葩汇总

  由于外星人的入侵,将大量污染源带到地球上,人类遭受到一场浩劫,寄生物入侵人体,人类纷纷变成阴森可怖的怪物,作为一部70年代的惊悚片,《人体异形》深入人心。而在大型3D魔幻网游《丝路传说》,也上演了一场变形邪魔的戏码,一起见证奇葩BOSS,遭受变异的BOSS到底怎样触目惊心!

  让人过目不忘的旱谷乌雷克,长满疙瘩的背部犹如恶心的蟾蜍,它长长的四肢,跑起来迅捷无比。还会不时龇开满嘴的大牙对你嫣然一笑,并拿出随身携带的小棍棍猛敲你,此奇葩卖起萌来的样子绝对让你雷到外焦里嫩。爱卖萌的奇葩脾气可不好,一旦怒火冲上来了,旱谷乌雷克就会变色,并释放出大量紫色毒烟,迷蒙对手的双眼,让对手无法辨认它的方位!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当犀牛爱上猩猩,会生出什么样的奇葩呢?来《丝路传说》你便可以见识到!“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的歌词来形容褐色长毛库得再恰当不过,库得有着和犀牛一样粗壮的四肢,却能和猩猩一样行动敏捷,对手常常躲闪不及它的暴击。同时,它们常常一窝蜂的涌上来,让你备尝痛扁的滋味。要制服它们,就得打得快,躲得及。

  新年到,不少人会换个发型迎接新的一年。阿多尼斯也不例外,它染了一头爆潮的红发,本想引领时尚,不料配上耳边的大轱辘耳环,弄巧成拙,难逃奇葩之“美誉”。阿多尼斯天性爆恶,被触怒的它经常竖起一头红毛,蛮横的冲向对手。阿多尼斯还在农场里作威作福,让不少家禽成为它的腹中之物。为了农场的安宁,英雄们也该出场灭灭阿多尼斯的嚣张气焰了。

  以上介绍的怪物不过是奇葩们的冰山一角,《丝路传说》里还有更多外形奇葩实力强大的BOSS等你来发掘!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首创联合作战体系 《黑金》海陆空玩法介绍 下一篇:细数《梁山豪杰》精彩活动 海量经验享不停

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