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WCA2015嘉年华赛事即将火爆开启

  广州游博会·WCA嘉年华公开赛报名自4月15日正式开启以来,报名火热程度持续上升,随着报名接近尾声,报名人数仍然有增无减。本次嘉年华赛事主要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英魂之刃、风暴英雄、DOTA2、穿越火线、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等热门赛事先后展开精彩角逐,来自全国各参赛选手全部蓄势待发,电竞硝烟将一触即发!

  专业赛事:顶级电竞装备

  作为WCA2015的首站落地公开赛,专业的赛事必须是以最专业的装备搭载。赛事区域将有将近400台的顶级电脑配置,三天将持续上万场的电竞赛事激烈角逐,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比赛,精彩的解说带你迅速进入真实紧张的赛事状况!各种顶级酷炫的电竞装备让选手们的实力如虎添翼,畅享专业电竞的快感,这豪华盛况现场海量观众必将挤爆全场。

广州WCA2015嘉年华赛事即将火爆开启

  强大明星选手阵容

  现场各路选手齐聚广州,热情一路飙高,期待在嘉年华的舞台上追逐自己的竞技之梦。全程直转播,让你近距离观看比赛,领略闪耀全场的电竞选手风采。还有明星德州表演,SKY李晓峰、少帮主韩萧等电竞明星上台对决,刺激难得一见的明星对决,必让现场观众和玩家朋友们惊呼不已,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王牌战队、精英选手、明星解说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你来参与!

广州WCA2015嘉年华赛事即将火爆开启

  美轮美奂:Cosplay表演

  除了电竞赛事之外,怎能少的了靓丽ShowGirl助兴呢?嘉年华舞台三天更有将近十场英雄联盟主题的Cosplay表演,精彩表演连绵不绝。 ShowGirl各自演绎着游戏角色,栩栩如生。逼真的人物造型、贴切的人物表情、惟妙惟肖的表演,让你仿佛进入游戏真实境界。ShowGirl全程在活动区域内与粉丝们合照自拍,这场华丽的Cosplay表演秀将为我们创造出一个独特的虚幻世界,势必给广大玩家带来最惊艳的视觉体验!

广州WCA2015嘉年华赛事即将火爆开启

  顶级电竞赛事即将引爆广州游博会·WCA2015嘉年华,究竟各大赛事的王者桂冠将花落谁家,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圈“新三板” 备受关注的三点原因! 下一篇:用微软How-Old识别游戏角色:太欢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