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X》正式公布 首曝预告展示新世界

  《怪物猎人X》是正统《怪物猎人》系列的最新力作,预计在2015年冬登陆3DS,游戏采用了《怪物猎人4:终极版》的引擎,将会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

  近日,卡普空公布了旗下《怪物猎人》系列的两款最新作品,一款是《怪物猎人X》,另一款是《怪物猎人日记:暖洋洋的猫猫村DX》,请大家欣赏游戏的首曝预告片。

  《怪物猎人X》是正统《怪物猎人》系列的最新力作,预计在2015年冬登陆3DS,游戏采用了《怪物猎人4:终极版》的引擎,将会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游戏的理念,是让游戏招式多样化,每个玩家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风格的打法,有四个不同的流派。游戏的初始村落是Beruna,不过来自于前作的三个村落也会登场,所以一共有四个村落,怪物大BOSS也是四个。

  而《怪物猎人日记:暖洋洋的猫猫村DX》则是PSP上同名作的3DS复刻版,游戏将包括各种彩蛋,例如《超级马里奥》和《动物之森》的服饰,存档还可与《怪物猎人X》联动,敬请期待。

《怪物猎人X》正式公布 首曝预告展示新世界
《怪物猎人X》正式公布 首曝预告展示新世界
[编辑:Bkhalo]
上一篇:新手成长宝典 《诸神》快速上手指南! 下一篇:王世颖、于杨将在WMGC市场营销论坛上演讲
分享到:

怪物猎人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