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豪侠》新角色任盈盈 人物颜值系统推荐

  她,容貌绝色,如仙人白玉,秀丽绝伦,娇美不可方物。她,冰雪聪明,行事果决,足智多谋,算无遗策;她,极擅音律,在洛阳绿竹巷中因一曲“笑傲江湖”而与令狐公子结缘。作为《盖世豪侠》中的新角色,一层轻纱,一把琴,盈盈姑娘闪亮登场。

  盈盈姑娘,在游戏中是位3星名人,玩家等级达到45级之后就可以对其进行招募。不管是游戏前期,还是游戏后期,广大玩家肯定希望在闯荡江湖的同时,身边都能有美女相伴,何况盈盈姑娘的技能也是很实用的;两个独有技能“笑傲江湖曲”、“魔音”。

  技能1:“笑傲江湖曲”,属于主动技能,攻击敌方单人,造成一定内功伤害,并有18%概率使敌人当前回合无法进行任何操作。一曲笑傲江湖,令听着如痴如醉。

  技能2:“魔音”,属于被动技能,在同一场战斗内,使用笑傲江湖曲技能攻击敌方时,若连续3次都没有将敌人麻痹,则下一次使用笑傲江湖曲时,使得麻痹成功率提升至100%。

  每个名人都拥有自己的家传宝贝,家传宝物只赠予知己或者自己最认可的人,要想拿到名人的家传宝物,必须和名人达到至交,然后再把与名人好感度刷到最大值,这样,名人才会赠予你他们的家传宝物。名人家传宝物一般都是极其贵重的东西,一定会我们大有裨益!我们的盈盈姑娘也有家传金箱,想知道里面是什么宝贝吗?快来招募吧!

  在这个比拼颜值的时代,我们往往羡慕那些颜值爆表的人,虽然不能拥有,但是能够经常看到,也是一种享受。《盖世豪侠》大放福利,独创的名人系统,将武侠世界中颜值最高的绝顶名人全都纳入到名人系统之中,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吧!《盖世豪侠》官方微信ID>>>gshxol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4-23--09-04-49_gshx.exe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蛮荒搜神记明日首测 BOSS关卡战视频偷跑 下一篇:网易520发布会 现场图片第一波(开场前)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