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与漫威成合作伙伴 本地化营销开始

  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公司已经和中国优酷土豆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未来共同对漫威系列电影和美剧进行本地化营销。

  迪士尼公司与总部位于北京的视频巨头优酷土豆公司已经展开合作,双方将共同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影市场上对迪士尼公司的电影电视作品进行营销推广。这将帮助优酷土豆成为迪士尼公司漫威系列电影和美剧在中国区的独家网络营销伙伴。本周二,优酷土豆公司发表了声明,这一消息开始浮出水面。

  根据外国媒体PR Newswire报道,漫威超级英雄在中国已经深入人心,这一合作将使优酷土豆有权独家推出影片的片花、为电影组织现场活动等。

  中国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迪士尼公司与中国第一大网络视频平台展开紧密合作可谓锦上添花。大型3D和IMAX电影对国内电影爱好者有着巨大吸引力,这也是为什么优酷土豆开始布局网络营销市场的原因,其已为《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和《银河护卫队》提供了营销服务,促进了该系列电影在中国区的票房成绩的增长。上映三周内,《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票房达到2.26亿美元。

  优酷土豆称,其月用户数约为5亿人,观看内容包括电影、电视剧、片花、独家制作节目和用户原创作品。该公司还称,漫威系列内容的电影、美剧在其视频流媒体平台上的总观看量达到5.3亿次。

  网络营销对电影票房的推动作用逐渐增强。在对《美国队长》系列电影展开网络营销策略后,《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在中国票房达到1.16亿美元,是前部作品票房的十倍。而且《银河护卫队》和《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的片花、优酷原创节目在平台上的观看量也达到了4100万次。

  优酷土豆CEO古永锵在一项声明中透露:“我们将通过与强劲的伙伴合作,拓展公司的媒体娱乐生态。我公司与迪士尼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是多样化的,这将给予公司更多的机会利用自身优势促进业务模式的进一步发展,通过上线高质量内容的产品、创新营销方式和销售渠道,推动收入的增长。”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撕逼 王思聪买下bbbb.yzz.cn域名全球仅26个 下一篇:baby星耀水立方《天谕》6.19迎来开放性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