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游戏可玩?《梦三国2》拯救你的游戏荒!

  作为一个游戏玩家,最大的烦恼莫过于没有游戏可玩了吧!如果你现在正处于这样的游戏荒时间,那么不妨来试试国风竞技第一网游《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 3D顶级画质,九大竞技模式,更有数十张竞技副本地图!这里,将满足你的一切竞技幻想!

梦三国2

  《梦三国2》是电魂网络历时两年打造,打破传统定义的国风竞技游戏。由《梦三国》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梦三国2》不但吸纳了《梦三国》的基础玩法和三国背景等精髓部分,更在其基础上添加了许多全新地图和全新竞技玩法。不管是从画面上,游戏内容上还是从游戏系统上,都做了大量创新!

  并且,不同于其他竞技网游的单一竞技模式,《梦三国2》拥有5V5娱乐*三国无双、10V10官渡之战、5V5V5三国志大战等多张竞技地图,更拥有IN霸、天命无双等竞技玩法,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竞技乐趣,满足竞技玩家的一切幻想!

梦三国2

  同时,《梦三国2》采用了电魂自研全新引擎E—soul。在新引擎的优化下,《梦三国2》的画面更为精美,模型更为精致,同时,E—soul引擎可以100%检测外挂。在《梦三国2》中,使用外挂将无法正常游戏,真正做到无外挂,为热爱游戏的玩家打造绿色健康竞技网游!

  更令人惊喜的是,《梦三国2》还将竞技与RPG完美融合了在一起,除了多个竞技玩法,在《梦三国2》中,目前有4个章节共数十个副本供玩家体验,这些副本或需要玩家击杀一波又一波强大的怪物,或者需要玩家彼此配合击败强大的BOSS。同时,还有粮草大作战、钩钩大战等战场地图,在这些地图中,玩家不但要击杀对手,还要不断的抢夺资源,十分紧张刺激!

梦三国2

  《梦三国2》还首创了竞技游戏的首个结婚系统,找个妹子双排在《梦三国2》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啦!如果你也想要体验一下夫妻双排的甜蜜,那么赶紧加入《梦三国2》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http://www.m3guo.yzz.cn/v2/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小智]
上一篇:大话2情感大片主角海报现身 共赴423之约 下一篇:解构MOBA魅力《英雄三国》制作者谈英雄设计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