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新作《荣耀游戏》今夏在Steam平台推出

  法国游戏研发商Lightbulb Crew近日宣布,旗下研发新款多人在线战斗竞技(MOBA)游戏《荣耀游戏(Games of Glory)》预定今年夏季在Steam平台推出。

  Lightbulb Crew共同创立者Anders Larsson表示,《荣耀游戏》是个令人兴奋的项目,它提供现有MOBA粉丝他们所爱的动作性,同时具备独特的风格与玩法为新玩家打开一扇门,而游戏同时强化了社群的社交面向。他以“SHMOBA”来形容《荣耀游戏》,展现游戏结合时下流行的MOBA 元素与射击机制带来的创新玩法。

  《荣耀游戏》故事背景是科幻世界、充满着不同物种、行星与派系,玩家将为了他的政治派系或团体的影响力来战斗,玩家在竞技场上的输赢,将会使这个游戏世界不断演化。Lightbulb Crew 表示,《荣耀游戏》提供独特的多人在线游戏特质,除了具备战斗竞技游戏风格,同时结合了射击游戏的动作、配备、技能等玩法,玩家必须与他们所代表的队伍共同合作,透过不同的游戏模式来征服对手,每个战斗结果都将影响这个演化的游戏世界。

  玩家在游戏中的技巧、团队合作与适应战斗环境的能力将决定游戏的胜负,游戏强调马不停蹄的动作性与跑带打的机制,象征着玩家需要维持竞技场的注意力;每场比赛中,玩家将需要调整其策略与战术。

  《荣耀游戏》预定今年夏季在Steam平台登场。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心灵杀手2最早2016年后开发 概念DEMO曝光 下一篇:魔兽时光徽章欧服实装上线 初始定价35000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