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未动粮草先行!《战西游》带你备战天门

  古代兵法有云,三军未动,粮草先行。在西游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中,仙妖两派将在天门进行一场恶战,为了打赢这场关键的战役,凌霄殿和花果山的人马都卯足了劲,正在为这场天门之战做着最后的准备,作为阵中一员猛将,是时候为己方阵营出一份力了!

《战西游》游戏原画
《战西游》游戏原画

  官方网站:http://zxy.yy.yzz.cn/

  【战斗一触即发,全员备战天门】

  在幻佛城,NPC“虎头先锋”掌管着大量军粮物资,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他那里接取镖车,将镖车运往天门前线,一次“备战天门”的任务即宣告完成,每个玩家每天可押运五次。除周日外,该活动全天进行,不过每天12:30至13:30、18:30至19:30,运镖的玩家除了经验外还能获得银子的奖励,所以这个时段也是活动最紧张刺激的阶段,双方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白绿蓝紫橙,押镖有分寸】

  备战天门的镖车有五种,按颜色划分,白色镖车押运成功一次过后有25银子和100000经验的奖励,然后绿、蓝、紫、橙依次递增,最高级的橙色镖车可以提供1000银子和500000经验的奖励。每个玩家押镖成功一次,己方阵营的物资就会增加,物资越多的一方越容易在天门之战中获得胜利,胜利后,此前参加“备战天门”的玩家还能获得一笔额外的银子。

五种镖车奖励各不相同
五种镖车奖励各不相同

  【敌军劫党太凶恶,保镖护镖有技巧】

  古代时押镖一直是个风险略高的技术活,在《战西游》里同样如此。玩家接镖之后会化身小怪,不能使用任何传送技能,且移动的速度非常缓慢。此时敌对阵营的玩家可以前来劫镖,由于玩家变身小怪后不能使用职业技能,面对劫党只有逃跑——合理地利用镖车固有加速、击退等技能可以有效地奖励被劫的概率。如果对面实在穷凶极恶,小伙伴们也可以专职护镖,保一路平安。

已方运镖时,敌方劫镖日!
已方运镖时,敌方劫镖日!

  三军未动,粮草先行。加入《战西游》,备战天门,体验趣味玩法,享受别样战斗,领取丰厚奖励!

  关于《战西游》:

  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由阳光游戏开发,欢聚互娱独家代理,是一款突破传统西游题材桎梏,打破妖界逆袭价值观取向单一的3D MMORPG网游。游戏由《齐天传》作者楚阳冬与《大泼猴》作者甲鱼联手打造世界观,呈现相互冲突对立的仙、妖阵营。《中国好歌曲》原创人气选手“戴荃”演绎主题曲《悟空》。游戏以上西游记为背景,将西游记中的许多玩家耳熟能详的故事重新解读和诠释出来,加入了大量幻想元素,带给您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西游记。其中包括大闹天宫、五庄观、三打白骨精、盘丝洞等故事。首创家园系统社区玩法,同时拥有无限金身持久爆发的战斗快感,创造一个斗硬、斗狠、斗绝的神话幻想世界。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格斗手游《龙枪觉醒》战斗型宠物攻略介绍 下一篇:盖世豪侠新服今日开启 新生代“毕业季”
分享到:

战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