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肖骁亮相 《梦幻诛仙2》抢麦辩论赛

  奇葩并非贬义,21世纪就该特立独行!名嘴肖骁鼎力加盟《梦幻诛仙2》“抢麦战奇葩”大型真人辩论赛,与全民一起探讨游戏的那些事儿!“抢麦战奇葩”活动目前正在火爆进行中,全民尽享唇枪舌战的激烈战役!此次名嘴肖骁的特约加盟,势必将这场辩论战役推向最高潮!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值得注意的是,《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即将于5月21日震撼公测,两大全新玩法五大狂欢活动,引爆全新修仙革命!

  抢麦战奇葩,开辩吧!>>>

  http://event.wanmei.com/mhzx/grabmic/index

  肖骁初次亮相最火综艺节目>>>

  http://www.iqiyi.yzz.cn/v_19rrn9klb4.html?list=19rrmo4ml6

名嘴肖骁 强势加盟
名嘴肖骁 强势加盟

  【直言不讳 最强辩手“肖骁”倾情加盟】

  在某知名辩论节目中大放异彩、舌灿莲花的奇葩辩手肖骁,重磅加盟《梦幻诛仙2》抢麦战奇葩大型真人辩论赛,围绕“玩游戏该不该花钱?”的辩题再掀唇枪舌战。最强人气辩手肖骁,曾以超越性别的“柔媚”举止和另类言论“倾倒众人”,身为男生的他不仅嗓音细腻,更时不时翘起兰花指以示娇羞,被网友冠以了“国民好闺蜜”的绰号。在节目中,肖骁更是直接与蔡康永、高晓松等大咖对峙叫板,个性十足让众网友“爱得无法自拔”。一向出言大胆的肖骁,将在“抢麦战奇葩”中有何种令人喷饭的“出位”言论?只待5月22日揭晓答案。

  “抢麦战奇葩”辩论赛分为支持花钱和支持不花两方,特立独行的肖骁究竟站在哪一方犹未可知。让我们期待这场鲜花与板砖齐飞的辩论盛典吧!

肖骁抢麦战奇葩宣传大片儿
肖骁抢麦战奇葩宣传大片儿

  【新版全民约战 六大亮点全网罗】

  首创2D回合S级PVP战场,畅享两军对垒极致战役!

  修炼革命掀起世界狂潮,八大属性全面提升战力!

  史上最强--梦诛抢战节,奢华“壕”礼绝不爽约!

  最强辩手肖骁强势加盟,抢麦战奇葩得理不饶人!

  仙魔两界大战人间修罗,仙梦奇缘助你得道成仙!

  仙魔精英突降梦诛世界,仙魔争霸挑战无敌大仙!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将于5月21日公测,届时S级PVP战场、天神修炼两大全新系统,五大公测庆典引爆全民约战。更有梦诛抢战节和抢麦战奇葩两大全民狂欢活动,助你畅享全新修仙之旅!

新版全民约战 5月21日公测开启
新版全民约战 5月21日公测开启

全新修仙之旅 相约521
全新修仙之旅 相约521

  已经迫不及待想加入这场奇葩的辩论吗?现在只要登录专题页,就能和全民一起讨论,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奇葩大拿”!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

  《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

  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zx520

  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

  官方微信号:PWRDmhzx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天谕怒鳞告诉你:谁才是真正的boss终结者? 下一篇:《西楚霸王》美术原创动画《三胖秘史》首映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