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新炫舞》挑战个人争霸 赢10翻翻卡

  6月第二周,挑战70次个人争霸,赢10翻翻卡。一起来挑战吧!!

活动结束后可获得翻翻卡*10
活动结束后可获得翻翻卡*10

  2015年06月08日—2015年06月14日,玩家在活动期间挑战70次个人争霸,活动结束后可获得翻翻卡*10!

丰厚大礼尽情领取
丰厚大礼尽情领取

  《51新炫舞》陪你一起过,精彩活动持续升温,丰厚大礼尽情领取!亲,一起来挑战吧,还在犹豫什么?带着你的各种基友好朋友一起来快乐的玩耍吧!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注册链接:http://rega.xx5.yzz.cn

  《51新炫舞》官方论坛:http://www.xx5.yzz.cn/bbs/

[编辑:唐泽]
上一篇:战地风光《盛唐剑侠录》二大战场实景一览 下一篇:真实世界《天律狂想》昼夜交替系统风景如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