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神话双端新游《佛本是道》游戏职业介绍

  1) 人皇转世——轩辕

  真灵一点应劫数,万载之前是帝皇。此世不须烦琐事,重开天地立洪荒。

  圣皇之血,轩辕大帝。以唐刀为武器,立万法,定乾坤,御九天真雷,灭十方魑魅。

  2) 魔尊再临——帝释天

  吾命轮回莫能降,纵横六道战八方。敢与大圣分霄壤,却问天生谁更狂。

  魔尊再临——帝释天,誓要以杀止杀,以血换血,让这九天三界,唯我独尊!

  3) 妖姬重生——妲己

  倾国一梦转劫空,造化堪怜殊色穷。久在人寰传妙韵,重向幽谷觅芳踪。

  为复仇而重生的绝代妖姬,以阴阳双刃,斩断往世冤孽,宁可枝头抱香死,不复吹落北风中。

  4) 仙家历劫——九天玄女

  玉魄冰肌绰约影,慨然意气素霓生。乘风飞踏松梢雪,一霎流光照夜明。

  愿渡众生的九天玄女,能否以手中月轮换得无量杀劫之后的永夜清宁?

[编辑:威水]
上一篇:3D神话双端新游《佛本是道》游戏背景介绍 下一篇:大型魔幻战争网游《神谕世界》游戏背景
分享到:

佛本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