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子女汉子全都有 盘点LOL各类女性玩家

  名称:卖萌装嗲女

萌妹子女汉子全都有 盘点LOL各类女性玩家

  属性:具有萝莉萌萌(微博)哒的声音

  分析:这类女生在游戏里一般具有段位较高的号,大部分喜欢奶妈。一般是有这个人物的,其他爱好一般是安妮。她们就喜欢安妮配上她们自己萌萌哒的声音。身边多半带有大神级的男人。被杀死会说:呜呜呜……xx帮我报仇。

  名称:拜金女

萌妹子女汉子全都有 盘点LOL各类女性玩家

  属性:见到有钱人可以自动贴上去

  分析:顾名思义。拜金女看到价值199皮肤级别的男人,首先会打字问……我女的~有人带飞吗,或者其他差不多的话。这时跪舔男又出现了。一般都会先说人家人妖,之后要她语音。要是拜金女比较蠢,会直接说:给我买皮肤,或者做我老公。当然,这不排除小学生的可能,她们一般会私聊跪舔男加她qq。进行背后的金钱交易。

  名称:成熟女

萌妹子女汉子全都有 盘点LOL各类女性玩家

  属性:具有火爆的脾气

  分析:这类女生也是有着段位比较高的号,暂时不清楚号是怎么来的。成熟女声音不萌,一听就是比较有韵味,低沉一点的。但还是有很多男人喜欢这种风情万种的女人成熟女技术略高于卖萌女。在游戏里至少不是坑。但成熟女一般具有火爆的脾气,经常在语音爆粗口。要是这时候一个男的和她吵起来,她可以用唾沫给你下场雨。这件事告诉我们,成熟女惹不起,因为你和她吵的同时,她还有跪舔男助攻,就像凤凰传奇,女的高歌几句,男的就哟哟哟哟。

  名称:萌妹子

萌妹子女汉子全都有 盘点LOL各类女性玩家

  属性:只爆点不说话 声音萌萌哒

  分析:什么叫萌妹子,这种才是,而不是装嗲卖萌。萌妹子声音是与生俱来不用装。技术参差不齐。有新手级别也有大神级别。她们只玩游戏不聊天,介于礼貌会打字和对方聊。死了的精确告诉敌人大概位置让队友及时杀敌。我比较喜欢这种。不说多余的话。年龄在16-19之间。如果20多岁还萌萌哒的声音恩……不做评价。

  名称:低调女

萌妹子女汉子全都有 盘点LOL各类女性玩家

  属性:素质高,技术高

  分析:这种女生一般是玩的时间比较长,声音偏于成熟。技术在各种女生之中是最高的。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年龄一般在20以上,属于女强人类型,比较低调。只和本队的人说话,不怎么与对面说话。如果偶尔遇到人渣骂她,低调女只会不带一个脏字的回复。低调女一般认识很多大神,但大神都把她当姐。她不需要保护,只有在某个人面前才是小女人。她是女王级别的存在。试问这种女生有多少?说真的,比萌妹子少的多。

  名称:隐形女

萌妹子女汉子全都有 盘点LOL各类女性玩家

  属性:从不语音

  分析:这类女生可能比较保守或者害羞。从不语音,以至于玩了好久的游戏好友也不知道她是女的,除非加扣,才惊讶的发现:啊!!你是女的?!这种女生最适合做女朋友了。技术中等,段位不高。有时候太坑会被骂,然后也默默不说一句话。所以当你们见到一个朋友从来不语音,请注意,ta很有可能是女的请好好爱护她

  名称:女汉子

萌妹子女汉子全都有 盘点LOL各类女性玩家

  属性:熟了她就失去女人味了~

  分析:这种比较复杂。各种,有萌的,也有成熟的,当然也有素质低的。用刚开始她属于什么类型并不明确,各种都有。和你熟了她就变逗了,有时候也会和你爆粗口,语音只说必要的。并不会勾引男人。这类女生适合做战场上的小助手~女汉子一般比较豪爽大方。不会扭扭捏捏,有时候语音一口一吼 我勒个去。有时候也是个萌妹子,但内心狂野。女汉子不哭不卖萌。但有时候也很可爱。可以做很久的好朋友。像成熟女,可能一翻脸你俩就玩完了。女汉子会讲道理的~

  名称:优越女

萌妹子女汉子全都有 盘点LOL各类女性玩家

  属性:认为全世界就她一个女的

  分析:看属性。认为各种男人都要捧着她。因为全世界就她一个女的,说她坑,她会说:我女的……女的怎么了,我专打女的。这种女生加好友一概接受。做什么事都要强调她是女的。打字都要带个……人家怎么了。当有人问她是不是女的,她开心的要死~对呀~~我是!!!素质低的优越女会在语音唱歌。诶我去。让她别唱,还说:我女的~别管我。分分钟把扇到南极洲啊,可惜的是还会有跪舔男说美女过来,我带你打排位,语音唱歌啥心理啊这种女的段位不一。技术略坑。

  名称:神秘女

萌妹子女汉子全都有 盘点LOL各类女性玩家

  属性:难以分辨性别

  分析:神秘女有着男人般的声线。偶尔的语音说句话都会被问:你男的女的?

  神秘女一般不屑,技术中等偏上,性格豪爽。现实具有较俊俏的五官,不解释~神秘女没有其他女性玩家矫情,她本人比较真性情,可以和男生称兄道弟。如果你说她美,我想她更愿意你说她帅。神秘女很好做朋友。看不惯装嗲的女生,有点大姐大。不习惯撒娇。一旦成为她朋友,她分分钟护你

  名称:心机女

  属性:勾引男人,让你成为取款机

  分析:楼主不愿意在这个帖子说脏话,这种女人我至今是没见过,这种女人是先遇见你就让你留下好印象,然后和你聊的来,给你美美的照片俘获你的心。再你被迷的神魂颠倒的时候就管你要钱了。我是不信有人傻到看见女的就给人家冲钱,那我也只能说活该了。等你没用了,她就删好友重新物色下一个猎物。顺便说一下,她给你的照片通常是假的。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命由我不由天《新无双三国志OL》天命详解 下一篇:深有体会!总结关于魔兽玩家的80个有趣事实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