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由我不由天 《新无双三国志OL》天命详解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是一款融合了战争、策略与卡牌的三国题材游戏。游戏真实重现东汉末年的战争史诗,数千位身怀绝技的名将任你布阵。双线10服【剑拔弩张】今日11点震撼开启,赶快来征战天下,开创属于你的三国盛世。

  双线10服剑拔弩张入口: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card/

  新服活动精彩不停: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act/20150325-1451.shtml

  在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中,你将会回到东汉末年,亲眼见证历史巨轮的运转。玩家本是雍州一员都尉,被派遣颍川讨伐黄巾,但在途中被敌军埋伏,主将身亡,随后带领残部,逃入山中。路途上有幸得遇到三国名将相助,实力不断壮大,在机缘巧合下创造属于自己的万世伟业。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游戏主线剧情从黄巾之乱展开,每章剧情共有数十个高难度关卡,你将参与到诸侯争霸之中,见证天下势力的发展。乱世之中除了靠自身实力外,掌握天命也是重要的一环。每次通关主线任务会根据战绩获得天命星,集齐足够的数量后,就可以开启天命的能量。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提升天命等级会增加角色属性,开启新的功能玩法。诸如新的阵位、军师部队、奇袭部队等都需要在天命达到一定等级才会开放。高等级的天命是玩家征战天下的倚杖,在群雄并起的年代,谁又能完全主宰天命,成为乱世中的真龙。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关于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是一款复古卡牌策略战争巨作,全球独创半即时卡牌策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三大势力争夺资源,上千武将战争场面恢弘壮阔,惊心动魂的万人国战,更多大量原创玩法和满足玩家们的不同需求。战争、策略与卡牌的完美融合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三国体验!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网: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新无双三国志OL
无双三国志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中国DOTA圈四大豪门战队如今存在的问题分析 下一篇:萌妹子女汉子全都有 盘点LOL各类女性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