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腰姬出阵 孙尚香登陆梦塔防封炎大战

  三国时代豪杰辈出,但是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女性却只寥寥数位。吴国郡主孙尚香就是其中一位。

  孙氏真名不详,现在我们习惯称呼的“孙尚香”来自戏曲《甘露寺》的创作。而《甘露寺》的情节讲的是孙权和周瑜打算用妹妹孙尚香做美人计,诱使刘备入吴,幸有诸葛亮锦囊妙计保护,最后刘备与孙尚香成就百年好合并安全回到荆州。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发号

  扯了这么多,主题只有一个:孙尚香是三国时代一名很重要的女性。所以三国题材的游戏里面自然也少不了她。

  在轻竞技塔防端游《梦塔防》中,孙尚香早就在PvE模式中登场了,作为弓箭系高阶武将颇受欢迎。在6月中旬,孙尚香还将作为新武将登陆《梦塔防》人气最高的PvP模式——封炎大战。

孙尚香
孙尚香

  话说这封炎大战中已经有很多位弓箭系武将了,那么孙尚香究竟会以怎样的特点来突出自己的个性呢?

  在封炎大战中,孙尚香被定位为一名全局辅助武将,拥有大量辅助技能,在团战中可以发挥极大作用。下面先让我们来看看孙尚香的技能设计。

  ·奥义 天香侍卫

  召唤5个女侍卫,其攻速由召唤时孙尚香的攻速决定。女侍卫持续8秒,每个存活的女侍卫可为半径5格范围内的友军增加2%攻速,效果可叠加。

  ·光环技能-天香阵

  1级技能,增加己方全体防守单位和敌方阵地怪物5%攻速。

  ·被动技能-结姻

  5级技能,每回合开始时随机选择场上任一己方男性武将对其辅佐,单回合内使得其攻击力增加30%,孙尚香每攻击5次可恢复被辅佐武将10%生命,被辅佐武将每攻击5次可增加孙尚香5%攻速。(可手动选择辅佐对象)

  ·被动技能-趁胜追击

  11级技能,发动后再击杀一个单位,可增加大量攻速,效果持续数秒。

  ·被动技能-香消玉殒

  11级技能,死亡时触发,可增加己方所有单位(包括友军)20%攻速,持续5秒。

  ·被动技能-定魂箭

  11级技能,攻击时有概率对目标造成一次3倍伤害。

  以上技能尚在设计阶段,数值或者性能与最终线上版本未必相同。

  不过,从目前的技能设计上来看,我们已经可以看出孙尚香的是一个依靠攻速的武将。她本身就是一名高攻速武将,再通过奥义和各技能加成,可以令自己及友方获得更高的攻击速度。

  11级技能的趁胜追击发动后,可以更加频繁地触发结姻,在此状态下释放奥义可以发挥最大效果。而香消玉殒、定魂箭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孙尚香相对较弱的防守能力。

  孙尚香的光环和结姻对己方整体也会有较大帮助,尤其是姜维、黄盖等近战武将。从性能上来说,推荐与同样拥有攻速光环的祝融合体,效果更佳。

  除孙尚香外,6月中旬《梦塔防》还将开放高阶武将觉醒系统,以及推出全新的PvE武将甄宓。如果少侠感兴趣,不妨持续关注游戏的最新动态哦~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星际战甲》主机版精英玩家团火热招募! 下一篇:全民异兽战力再升《问道》上古异宝降世中州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