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狂欢 《盖世豪侠》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十年寒窗为今朝,2015年的高考已经结束,无论结果如何,只要尽力便不后悔!《盖世豪侠》毕业季,属于你们的毕业狂欢,已经拉开序幕,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高考,两个简简单单的汉字,却承载着,众多学子的梦想。只有经历过高考的人,才知道高考其实并不恐怖,加油,童鞋们!你们已经身经百战,这一小小的考试怎么会难倒你们呢?

  岁月变了,亦或我们变了,但不变的是永恒的青春。曾经我们一起走过的校园,追过的女孩,还有一起逃过的课,打过的游戏,现在回想起来,都是那般美好!《盖世豪侠》打破传统回合遛宠定式设计,为广大新生代玩家打造名人系统,青春不后悔,我们有爱亦有梦!

  回合制动漫武侠网游《盖世豪侠》提供包括“西门吹雪、叶孤城、杨过、张无忌”等六十位“古龙、金庸”笔下知名豪侠,让你们放松游戏的同时,还能进一步接触经典小说中的名人豪侠。根据众豪侠自带的专属天赋技能,玩家可以选择性的召唤,相互配合,形成不同的攻击套路组合,打出更丰富的战术效果。

  如此好玩的颠覆性新生代回合大作,如此多的武林名人,你还在等什么?高考已结束,属于你们的毕业狂欢已经降临,快来《盖世豪侠》中肆意放松吧!关注微信公众号gshxol,更有限量礼包送哦~~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5-28--08-37-50_gshx.exe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反传统不坑爹网游《封天》解析丛林篇! 下一篇:网传:周杰伦将代言LOL 或为其将创作新歌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