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豪侠》打造新生代专属回合 重新定义策略玩法

  动漫武侠回合制大作《盖世豪侠》,打造新生代专属回合,“青春狂欢”明日上线,诚邀新一代应届毕业学生党、广大回合爱好者、武侠迷、Q版死忠等各路玩家,登录游戏试玩品鉴!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为何叫新生代专属回合?

  黑色6月,高考、中考、模拟考、期末考接踵而至!在面对“考试”这一大BOSS时,绝大部分同学早已身心憔悴,哪怕“暑假大解放”即将到来,此时也无心他顾!但是,青春怎能没有激情?用积极的态度攻破难关,突破重围享受胜利后的狂欢,才是青春应有的模样。《盖世豪侠》勇于挑战回合制玩法壁垒的基因,与新生代同学们青春理念不谋而合,力图重新定义策略玩法。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回合怎能一成不变?

  作为最早出现的网游类型,即使在竞技游戏全面爆发的今天,回合制仍被许多玩家所喜爱。唯一让玩家们略感遗憾的是,回合制策略玩法由诞生至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而《盖世豪侠》的横空出世,将彻底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为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24种门派套路玩法

  与传统回合网游最多15种门派相比,《盖世豪侠》虽然只有“少林、移花、唐门、白鹿、天山”等8个门派,但每个门派中有3种截然不同的进阶方向选择,涵盖“掌法、棍法、指法、腿法、剑法、刀法、笔法、杖法、暗器、内功”等一系列已知武学招式。这意味着,《盖世豪侠》技能套路将多达24种,为当前回合制角色玩法之最!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1440类庞大技能组合

  《盖世豪侠》独创的名人系统,将包括“西门吹雪、叶孤城、杨过、张无忌”等六十位“古龙、金庸”笔下知名豪侠悉数植入,作为玩家闯荡江湖的可招募伙伴登场。每一位豪侠名人都个性鲜明,自带特有成名绝技,这些技能与玩家所扮演的24种门派进行组合, 将演化出1440种全新的玩法套路,全面颠覆并重新定义回合制策略。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或许有人会问,如此复杂的设定,普通玩家能玩得明白么?到底难不难上手,游戏好不好玩,只有玩过了才知道!明日,《盖世豪侠》青春狂欢正式上线,有疑问的朋友们,进去一试便知!

  关于《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由深圳莲蓬科技研发的2D Q版回合游戏。游戏采用动画风格,色彩亮丽,画风别具一格。在回合制战斗、角色养成方面锐意创新,给玩家丰富的策略选择。易于上手、难于精通。同时融入了金庸、古龙小说中众多的知名角色,注重武林江湖气氛的营造,给玩家全新的MMORPG体验。关注微信公众号gshxol,更有限量礼包送哦~~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5-28--08-37-50_gshx.exe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虎牙贵族首度曝光 奢华豪礼海量派送! 下一篇:六月战火燃情MDL 精彩赛事虎牙全直播!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