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来袭》震撼开测 美女解说倾力推荐

  继承欧美科幻风格的战争手游《星际来袭》今日开测。这款以Unity3D引擎开发,配以最先进的武器载具模拟出一场场精彩的即时科技战,将从空中到陆地、从太空到X星球展开厮杀,从背景音乐到画面质感,从界面设计到硬派科幻元素的体现、特技效果的运用,玩家可以在虚幻的世界里构建自己的掌上蓝图,操纵星际大战。也正是因为不同以往的震撼感受,红人妹子们也纷纷抢先体验,为玩家们倾力推荐。

  进入官方网站:http://x.u7u7.yzz.cn

  伊芙蕾雅、小楼、小妍齐送祝福

  《星际来袭》开测之日,也收到了来自红人们的温馨祝福。伊芙蕾雅、小楼、小妍集体发声,向大家倾力举荐《星际来袭》,并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游戏风云解说周淑怡、英雄联盟新锐解说狐狸、星际争霸2主播Bella也纷纷送上对《星际来袭》的满满祝福。

  作为最强的一款机甲科幻手游,机甲是游戏中最为重要的装备看似一堆冰冷的钢铁,实则可以展现不一样的钢铁柔情。在《星际来袭》,你还可以尽情感受金属风暴带来的狂野气息,组建属于自己的黄金战队,所向披靡地投入战斗。欧美的科幻风格、RTS的自由战斗、大电影剧情般的即视感,为玩家们带来超级震撼的战斗体验。驾驶大型机甲在浩瀚的宇宙中自由的穿梭,体验一场场非常精彩的科技战,整个宇宙由你掌控,非凡体验尽在《星际来袭》。

  《星际来袭》震撼来袭伊芙蕾雅、小楼、小妍众美女在这里等你

  在高度发达的星际空间里,科技对于我们作战能力的提升也至关重要。《星际来袭》的建筑科技、士兵科技、机甲科技统统上阵,通过科技的提升,增强自己的战斗能力,展开精彩的星际大战。

  在这个震撼的星际战斗游戏中,机甲是游戏的核心,玩久了以后,您会发现机甲是有温度的,当然,手机也会有温度。《星际来袭》震撼上线了,伊芙蕾雅、小楼、小妍在这里等你,赶快来加入战斗吧!

  活动多多 大礼开战

  在《星际来袭》中,玩家通过对机甲的改造,便可以改变机甲的各项能力数值。升级途径也变得多样化,能力提升多元化,玩家有了更大的自主空间。担心游戏太难玩?当然不会!《星际来袭》的游戏难度有所降低,玩家只需将精力更多的花在享受养成后带来的碾压快感即可,更适合现代玩家的游戏体验。

  在《星际来袭》开测期间,首次充值任意金额,立即赠送:大量金币、紫色英雄一个、2星机甲一个!充值累积满足条件后,即可获得奖励:稀有英雄的DNA、高星级机甲蓝图、战舰蓝图、若干装备!累积充值、仅此七天哦!同时还有消费钻石、再送豪礼活动!在活动期间,消费钻石累积、等级排行榜、联盟等级排行满足条件后,均可获得奖励:稀有英雄的DNA、高星级机甲蓝图、战舰蓝图、钻石返还以及大量金币等等!

  震撼的战斗场面,精彩的科技战争,意想不到的活动奖励,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星际大战。伊芙蕾雅、小楼、小妍...众美女都来了,就差你了!一起来并肩战斗,一起来登上星际的王座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丝绸之路风暴再起 《新大话3》全新玩法揭晓 下一篇:萌妹纸“欢动中国”夺冠 大玩家欢乐爆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