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中系坦克登场 装甲交锋中国崛起

  现代装甲,中国力量!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6月19日震撼开启超前体验测试。中国现代主战坦克全员亮相,从59式到96A,从89突到BK1990,带来中国现役军力的高规格演练。中系主战坦克、装甲车等数十款现役载具集结登场的同时,游戏构建的现代装甲对抗舞台还将带来中系、美英系等全球尖端装甲的全面交锋,淋漓尽致展现中国力量崛起。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6月19日超前体验测试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下载安卓版APP送金币:http://down.ff.zqgame.yzz.cn/Final_Fire.Apk

  《最后一炮》玩家QQ群:372933183

《最后一炮》中系96A领衔6.19测试
《最后一炮》中系96A领衔6.19测试

  【按代别划分 全览中系坦克发展历程】

  《最后一炮》按照真实战争同行的代别划分标准,完整还原中系从第一代到第三代的众多主战坦克。玩家依据坦克实力差异逐步解锁,体验中国军力的发展历程。

  第一代主战坦克:五重负重轮——

  59式

  59式坦克是中国的第一代主战坦克,主要武器有1门59-100线膛炮。车体首部和侧面的装甲较厚,炮塔成流线型,具有良好的抗弹能力。

  《最后一炮》不仅还原了中系首款主战坦克,现实中的59式主战坦克的多个改进型号,如59D式、59式、79式也都全部呈现。游戏内玩家通过“部件改装玩法”精准实现这一标志性过程,并自由驾驶所有59式家族所有的主战坦克。

《最后一炮》中系79式
《最后一炮》中系79式
《最后一炮》中系69式
《最后一炮》中系69式
《最后一炮》中系59式
《最后一炮》中系59式

  中国第二代主战坦克:80式、85式

  与以59式为代表的第一代主战坦克不同,中系80式的武器、机动、防护性能有大幅度提高。80式坦克车体每侧有6个负重轮,主要武器是1门83式105mm线膛炮,并且可以使用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APFSDS)。同时,《最后一炮》也拥有根据80式改进的中系85式。在车身防御、武器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性能提升。

《最后一炮》中系80式
《最后一炮》中系80式
《最后一炮》中系85式
《最后一炮》中系85式

  中国外贸主战坦克代表——VT1A

  外贸坦克是中国现代装甲特殊的类别之一。《最后一炮》VT1A即是一款由MBT-2000改进而成的外贸主战坦克。通过完整还原中系外贸坦克,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更为完整的中国现代主战坦克,还可以通过游戏构建的对抗舞台感受不同类型载具的战斗风格。

《最后一炮》中系VT1A
《最后一炮》中系VT1A

  中国准三代主战坦克——96系列

  96式主战坦克是在85iim/85iiap成熟技术与经验的基础上加以改进而成的,属于准第三代主战坦克。而《最后一炮》中系阵营不仅拥有96式,还包括96G和96A这两款改进型号,实现96系列坦克的首度集结。特别是96A坦克,无论是武器系统、火控系统,还是防护性能、机动参数,游戏内和现实中都是主战坦克的佼佼者。

《最后一炮》中系96G
《最后一炮》中系96G
《最后一炮》中系96A
《最后一炮》中系96A

  【现代装甲团 更多中系载具加入】

  现代战争拥有多元化的载具类型和战斗玩法,《最后一炮》中系现代装甲同样囊括主战坦克以外的众多载具型号。中系02轮突机动性高,并且直接火力压制能力强;ZBD03侦查能力突出,能够迅速点亮敌军,而诸如BK1990、反坦猛士、89突等众多装甲带来极为丰富的对抗体验,展现现代战场上多装甲协同战斗。

《最后一炮》中系02轮突
《最后一炮》中系02轮突
《最后一炮》中系89突
《最后一炮》中系89突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至尊红颜《新水浒Q传》美女服19日开启 下一篇:《梦幻西游2》角色迭代 全新设计形象首曝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