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纸“欢动中国”夺冠 大玩家超乐场欢乐爆棚

  第二届“欢动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已于2015年5月17日在大玩家超乐场全国64家同时开启,目前在活动开启不足1个月的时间里就有超过20万人次的报名预约参赛,大玩家超乐场全国各地门店门庭若市,众多玩家纷纷表示,从本届“欢动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项目中获得简单、刺激的对战体验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极大的身心愉悦与快感。

  奖金丰厚、礼品不断,共享娱乐盛宴

  如果说 “欢动中国”是一场比赛赛事,不如说它是集健康、阳光、时尚于一体的全民性的娱乐盛宴。在这里,除了精彩的比赛赛事外,大玩家超乐场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还为本届赛事准备了300万的奖金和礼品作为“欢动中国”活动的奖励,同时在比赛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人人均有机会参与。

  截止目前,“欢动中国”在开赛近1个月的时间里,从赛事规模和奖励方面来看,其阵容强大且奖金丰厚;从参与度和互动性方面,也得到大玩家超乐场粉丝们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而随着“欢动中国”活动的逐步开展,接下来的精彩,我们与您共同期待!

  《刀塔传奇》小“冰女”夺冠,萌妹纸最可爱的一面

  《刀塔传奇》是一款风靡中国的动作卡牌手机游戏,以创新的轻操作战斗玩法,打破传统卡牌游戏操作呆板、无脑等待的瓶颈。玩家在游戏中可收集到Q版的刀塔英雄,并顺着故事线索突破重重关卡,体验真实的刀塔世界,目前该款手游游戏已被“欢动中国”纳入2015比赛赛事之中。

  如果说游戏是男人们的心宠,那么在女孩子的心中对游戏同样有着追逐和喜爱。在《刀塔传奇》的比赛现场,经过层层的PK与决战,最终我们的萌妹纸——小“冰女”获得了本次店面赛的冠军,这不得不让我们惊叹,原来萌妹纸最可爱的一面是在这里!

  游戏大咖齐聚“欢动中国”,你造吗!

  2015“欢动中国”已在全国50多个城市、60多家店面正式开赛,而今年“欢动中国”所推出的超乐篮球、E舞、魔卡幻想、刀塔传奇4大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参赛者的参与和好评,这些参赛者们在网络和现实中都拥有自己的拥趸,同时他们也是都市典型的游戏“大咖”,对他们而言,“欢动中国”不仅是一种休闲娱乐展现形式,也是玩家们互动交流的平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星际来袭》震撼开测 美女解说倾力推荐 下一篇:《梦想世界》招财进宝 暑期活动开放在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