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西北赛区正式开启

  2015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西北赛区总决赛将在6月14日正式开启,地点还是我们最为熟悉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馆。在今年五月的预选赛上,一场场无比精彩、振奋人心的舞台剧还历历在目,让我们难以忘怀。如今,西北赛区将汇集来自宁夏、甘肃、山西以及西安各地最具代表性最具实力的精英社团,将在本次舞台上一决高下,共同争夺最后能够晋级上海总决赛的珍贵名额。相比预选赛,所有社团都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改进,届时相信晋级赛的场面一定会更加火爆。

  精致华丽的服装道具、动人心弦的剧情编排、精湛极致的表演功底使我们对本次晋级赛寄予了更多的期待。最终晋级上海总决赛的珍贵名额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来共同期待这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吧!

  精彩活动内容

  全国知名coser熊祁作为活动嘉宾,进行现场签售,与到场小伙伴进行亲密互动。西北知名COS阿闷将作为大赛评委。

CN:coser熊祁
CN:coser熊祁
CN:阿闷
CN:阿闷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西北赛区决赛

  西北赛区各大优秀动漫社团风采展出

  在比赛现场,可享受到以下福利:

  ps4现场体验

  现场舞台游戏互动

  手游次元之门OL激活码现场发放,您将有机会获得100元现金充值卡

  娃家聚会

  用现场门票票号进行现场的手办抽取活动(海贼王,穹妹,机器猫,龙珠等)

  现场各种礼品免费大放送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信来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ChinaJoy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2015CJ COS嘉年华北京赛区晋级赛即将开赛 下一篇:打破“渠道为王” 休闲游戏推广新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