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撒英雄帖!《天空之城》比武大会全民开战!

  多少英雄豪杰,为问鼎最强之巅耗尽一生心血,又有多少高手饮恨一生,含怨而终。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PVP全服竞技场现在强势来袭!带你领略真热血、纯PK的战斗!享受万众瞩目的荣耀!

  《天空之城》广撒英雄帖,邀你5月12日来此比武一战,看谁才是天下第一!

  《天空之城》官方网站:http://tk.aigame.yzz.cn/news20140217/index

  《天空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304021810/home?wvr=5

  《天空之城》腾讯微博:http://e.t.qq.com/tkzc-jiguanghudong

图1:广撒英雄帖!《天空之城》比武大会全民开战!
图1:广撒英雄帖!《天空之城》比武大会全民开战!

  【战场气势恢宏 战斗热血激情!】

  《天空之城》PVP全新场景比武大会,场景设置十分庄严肃穆。映入眼帘的红色阶梯和场外的两尊雕像,无一不标示着这里的神圣!踩踏着红毯,走向好战者的天堂,终极一战就此开启!

  在比武大会,你可以体验最火爆的跨服GVG玩法。不论是独自一人还是带领战队,都能随时报名来战!而为了让战斗有更多的趣味和激情,比武大会还开放了周赛、门票押注、万人围观和美女粉丝团呐喊助威的诸多玩法,让战火不断升级!

图2:气势恢宏的比武场
图2:气势恢宏的比武场

  【门票在手 轻松赚钱!】

  不能亲身参加激动人心的比武大会,又想亲眼看高手过招?来买张比武大会的观战门票吧!正所谓“一票在手,观战不愁”。

  想观战,又不想白花钱买门票?比武大会的门票除了是进入会场观战的“通行证”之外,还能为你赚大钱哦!正在比武的两方战队,你最看好哪一方,就用你的门票为他们押上一票吧!如果他们赢了,你可是能获得不小的奖励哦!

  拿好门票,慎重押注!赚钱的机会在向你招手!

图3:你准备把门票押到哪一队呢?
图3:你准备把门票押到哪一队呢?

  【万人围观你的荣耀 美女粉丝呐喊助威!】

  比武大会的场地,可以容纳上万人同时观战!进入会场观战,你能在8个视角中随时切换,真正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观战模式!让你能够看清战场中所有人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招式。想要学习独有的战斗技巧,这可是个好时机!

  战场上的勇士们激烈厮杀,战场外的观众的心情也随着战局而跌宕起伏。在这场紧张刺激的战斗中,一群为战队勇士们呐喊助威的美女粉丝团,更是让整个比武场热度飙升!她们每一次为心目中的英雄加油助威,那些英雄们都将获得一个强力增益Buff,愈战愈勇!

  美女粉丝团所在的位置,还是VIP坐席。不仅视野更宽广,还能和战场中的高玩们近距离接触、互动。想为心中的勇士呐喊助威,享受VIP坐席待遇,就快去申请成为心仪战队的啦啦队吧!

图4:美女粉丝呐喊后,你将愈战愈勇!
图4:美女粉丝呐喊后,你将愈战愈勇!

  【跨服大比武 看谁才是天下第一!】

  比武大会不仅仅是单个服务器内进行的战斗,它可以让游戏中所有服务器的玩家,都能同台比武!

  原本只需要面对同服务器的熟悉面孔,现在进入比武大会的你,可是要做好与跨服玩家对战的准备!陌生的面孔,也不再是早已摸透的战斗套路。面对未知的强者,竞争、战斗才是唯一的出路!

图5:跨服大比武 看谁才是天下第一!
图5:跨服大比武 看谁才是天下第一!

  【鲜血换来的荣誉——最强战场套装!】

  参与比武大会,在享受激战之余,你还能拿到一份奖励——荣誉令牌!这份奖励是你用鲜血换来的荣誉!它象征着你的辉煌,凭借它你还能兑换到《天空之城》中最强力的PVP战斗套装!

  好战的你,一定不要错失这套战斗装备。拥有多条属性值的PVP战斗套装,一旦鉴定成功,更会让你战力直线飙升!之后若是再进行附魔,这套装备定会成为世间罕有的战斗神装!除了这套战斗套装之外,还有两套全新的顶级品质套装也将一同面世哦!

图7:下载客户端 抢注角色名称吧!
图6:鲜血换来的荣誉——最强战场套装!

  【快来下载客户端 抢注角色名称吧!】

  现在《天空之城》已开放了本次终极测试的客户端下载功能,并开放了角色预创建功能!想要提前定制自己的完美形象,拥有与众不同的好名字?现在就点击进入《天空之城》的玄幻世界吧!

图8:关注《天空之城》,了解最新资讯
图7:下载客户端 抢注角色名称吧!

图8:关注《天空之城》,了解最新资讯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变身动作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虎牙直播直击MSI季中赛看点观战赢现金红包 下一篇:安能辨我是雄雌《暗黑之光》法师性别大拷问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