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C深圳行:HTML5不孤独 多方助力打造生态圈

  6月26日TFC全国行落地深圳,深圳的小伙伴是否期待已久呢?本场沙龙的主题是“打造HTML5游戏生态圈”,地点在大家都熟悉的3W咖啡,对H5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火速戳报名链接吧~

  【报名参会】http://h.sfw.yzz.cn/show/2471.html

  HTML5越来越热了。随着H5游戏的概念愈发成为一面金字招牌,泼冷水的声音也慢慢出现,H5游戏是只有声势没有产品支撑的“鸡肋”吗?《围住神经猫》的成功是一次被误解的偶然吗?答案如何,外行说了不算——这次TFC深圳行,我们邀请到来自猎豹移动、Layabox、鱼丸互动、 Dataeye、有米等企业的重量级嘉宾,从引擎、技术、接口、游戏制作、渠道分发、行业大数据等方面全方位解读HTML5生态圈,还原真实的HTML5 成长故事。

  H5爆发是大势所趋,任何一个行业在上升的初期都会遇到阻碍,目前,缺乏千万级别的爆款游戏是从业者面临的主要问题,本次沙龙聚多方之力,诣在与业界同仁共同把脉行业趋势,整合生态圈各方资源,找到这一问题的答案。

  除了演讲嘉宾分享行业干货、圆桌论坛把握行业痛点,主办方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茶点饮品。TFC深圳行将延续全国行沙龙的优良传统,把上方的“火爆、成果、接地气”带给大家。

  【主题】TFC深圳行——打造HTML5游戏生态圈

  【时间】2015年6月26日(周五)13:30-17:00

  【地点】深圳3W咖啡

  【主办方】上方传媒、上方汇

  【会议议程】

  【独家视频合作媒体】

  【合作媒体】

  【赞助合作】

  岳建灏 QQ:2665515974

  【活动报名咨询】

  黄讷 QQ:2197389277

  【TFC全国行】

  TFC全国行是由上方传媒和上方汇推出的整合行业内优质资源,助力移动游戏行业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和宣传的线下产业沙龙,目前已陆续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成都和南京等城市开展。 6月26日TFC全国行将来到深圳,携手来自HTML5游戏引擎、游戏制作、渠道发行和移动互联网的资深行业人士,共同“打造HTML5游戏生态圈”。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装备必备品《成吉思汗》公布装备升8小贴士 下一篇:《什么什么大冒险2》惊现逆天变性道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