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什么大冒险2》惊现逆天变性道具

  在众多游戏不断推出各种逆天道具的时候,素以BT、搞怪闻名的《什么什么大冒险2》当然也不遑多让,只不过别的游戏一直都是坐骑、装备等等,而特立独行的《什么什么大冒险2》可就不一定了。

  【随意变性 就是任性】

  近两年关于变性新闻十分火热,许多人甚至为了看变性人而远赴泰国,而且只要是跟变性有关的话题都会冲上热门话题棒,由此可见人们对变性事件的高度关注。为满足广大受众的好奇心,《什么什么大冒险2》专程研发出“变性卡”,让玩家无需远赴泰国,就可以拥有一场毫无风险的变性体验。

  【逆天的超级恶魔果实】

  看过《海贼王》的玩家们都知道路飞吃过恶魔果实之后变成了可以随意伸展的橡胶人。极品的《什么什么大冒险2》之前当然也有可以进化宠物的恶魔果实,不过这次的超级恶魔果实才是真正的逆天道具!宠物只要使用,其属性点就可以直接加满!这样玩家就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牛X宠物了。

  【卓越宝箱 宝贝繁多】

  游戏当然少不了升级、PK,所以极品装备永远是玩家的最爱!《什么什么大冒险2》当然不会忽视玩家的需求,新出的卓越宝箱里拥有各种各样的极品装备,绝不落空,就看玩家开出的装备是否是心爱的那件啦!当然,只要有了极品装备,玩家就可以随意交易,所以赶快打开宝箱领取装备吧!

  《什么什么大冒险2》的冒险世界里,永远都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玩家们可以在这里拥有无数独一无二的体验和经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玩家体验,所以还没加入的你赶快参与进来吧,不然就落后喽!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TFC深圳行:HTML5不孤独多方助力打造生态圈 下一篇:百步穿杨 《天空之城》职业选择之灵羽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