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王牌俾斯麦公开 海战世界5.15不限号测试

  近日,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公布全新德系战舰上线时间表,将于5月15日开启不限号测试,并率先推出德系战列舰及部分潜艇,战火开始蔓延大西洋海域。二战期间赫赫有名的王牌战列舰“俾斯麦”号即将登陆,或成为主宰海洋的新霸主。而万众期待的德系潜艇此次也首次来袭,海战史上经典的德军“群狼战术”将重现在《海战世界》的三维战场中。5月15日不限号测试全新官网今日公布,届时诸位舰长将无需激活码,即可直接登录游戏,参与激烈的海上战斗,争夺你的海上霸权!

  《海战世界》不限号测试全新官网公布>>>http://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5.15不限号测试
海战世界5.15不限号测试

  海战迷福音 德系“俾斯麦”号首秀

  备受期待的德系战舰终于要登陆《海战世界》了!二战期间赫赫有名的王牌战舰“俾斯麦”号,以“群狼战术”而名声大噪的U型潜艇,这些众多海战迷所追捧的知名舰船将首次登陆3DTPS游戏,而作为舰长的你,可以穿越历史的尘埃,亲自操控它们参与激烈而刺激的海上战斗!

  据了解,此次不限号测试将推出战列/战巡混合研发路线及部分U型潜艇,主要包括拿骚、赫尔戈兰、德皇、巴伐利亚、约克代舰、沙恩霍斯特、俾斯麦,以及U-IXB潜艇等。

俾斯麦号最新原画
俾斯麦号最新原画
俾斯麦号真实还原
俾斯麦号真实还原

  群狼战术重现 海战战术体系大扩充

  “俾斯麦”号是德军一战后第一艘真正意义上的战列舰,并因击毁英国战巡“胡德”号而名声大噪,而作为德军海陆作战的两大“制胜法宝”之一,以“群狼战术”闻名于世的U型潜艇更是受到资深海战迷的追捧,它们的出现让德军在二战初期甚是猖狂。体积较小的U型潜艇一旦发现目标,就立即隐藏并进行监视跟踪,随后召集其他潜艇进行“群狼”攻击。

  《海战世界》还原海战经典战术体系,再现德系知名的“群狼战术”,同时加入战术自创理念,由海底潜艇与海面战舰、空中舰载机共同组成严丝合密的攻击防御网。此次德系战舰的加入,使得游戏中独树一帜的海战战术体系得到进一步扩充。

德系潜艇登场
德系潜艇登场

  科技树更完善 R系开放10级超大和

  《海战世界》不限号测试在即,R系和M系科技树再次得到完善,并重新开放10级舰船,同时新增10艘经典战舰,其中包括R系的10级航母“信浓”、10级战列舰“超大和”以及M系的航母“中途岛”、10级战列舰“伊利诺伊”。

  依据历史来看,蒙大拿级战列舰源自和衣阿华级平行发展的慢速重火力战列舰计划,而衣阿华的前身是快速战列舰计划,基于这样的考虑,研发团队将M系战列舰顶级船设定为衣阿华级的进一步发展型伊利诺伊(即BB-65计划)。

德系战舰拿骚
德系战舰拿骚
德系战舰赫尔戈兰
德系战舰赫尔戈兰
德系战舰德皇
德系战舰德皇
德系战舰巴伐利亚
德系战舰巴伐利亚
 

  跟激活码说再见 更多内容5.15公开

  厌倦了没完没了的激活码测试?发现心仪的好游戏却被激活码阻挡?《海战世界》将于5月15日开启不限号测试,无需激活码,登录可玩!目前不限号测试全新官网公布,更多精彩内容等待你的发现,即刻邀请战友一起参战吧!

战斗开启,等你参与
战斗开启,等你参与
三维战场打响
三维战场打响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3/feature/

  怒海争锋,海战史战术博物馆>>>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5/museum/index.shtml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创新与进步 PC端游戏和移动游戏的相生相决 下一篇:小伙连续上网14天晕倒街边 醒来就要开电脑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