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发码活动火热进行中

  《古剑奇谭网络版》6月24日剑出太华,二次删档测试强势来袭!你还在为自己没有激活码而担忧吗?《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两大发码活动火热进行中,不论你是购买过《古剑奇谭》单机系列、《古剑奇谭》周年纪念版的玩家,还是对《古剑奇谭网络版》感兴趣的网游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本测的激活码。还等什么,现在快来参与吧!

  点击获取《古剑奇谭网络版》二测激活码:http://hd.gjol.gamebar.yzz.cn/hd/index/

多重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多重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新老玩家任性抽★

  6月12日—7月2日

  点击参与活动:http://hd.gjol.gamebar.yzz.cn/hd/index/

  各位玩家只要进入激活码发放专题,点击【新老玩家任性抽】,并成功登陆专题页面,就可获取抽取激活码的机会。需要注意的是,每日领取到的抽取激活码机会仅限当日使用,大家可不要错失良机哦。

新老玩家均可参与
新老玩家均可参与

  ★职业大测试★

  6月12日—7月2日

  点击参与活动:http://hd.gjol.gamebar.yzz.cn/hd/index/

  玩家使用GAMEBAR账号成功登陆专题后,只需点击【职业匹配大测试】按钮便可参与职业大测试。大家跟随提示输入喜欢的昵称并选择一个职业,系统就会为该昵称和职业的匹配度做出评分并给出相应评语。而根据评分玩家将会得到相应数量的积分,积分就可以用来兑换激活码抽奖机会,还有《古剑奇谭二》官方企划集、《古剑奇谭》配音完全版等礼品等你来拿。同时将测试评语分享至微博,还可额外获得5积分的奖励哦。

测一测昵称匹配度
测一测昵称匹配度

  除官网活动之外,即日起到6月22日间,我们的官方微博也会不时进行加码运动,在19日之前参与官方微信活动也有机会得到激活码,同时官方论坛的精彩活动即将开启,各位千万不要错过!

  官方微博加码运动:6月12日—6月22日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gujianqitan

  关注官方微博的最新动态,就有机会赢取激活码。

  官方微信加码运动:6月12日—6月18日

  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jqtwx”并关注

  官方微信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

  官方论坛踩楼抢码:6月18日—6月22日

  官方论坛:http://aurogon.bbs.gamebar.yzz.cn/

  六大职业谁是你的首选?说出你的最爱就有机会得到激活码哦!

  官方论坛拼手速抢码: 6月22日

  官方论坛:http://aurogon.bbs.gamebar.yzz.cn/

  不完整激活码出没,猜中就能带它回家!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网元圣唐六周年庆典持续进行中,更多重磅消息即将揭晓!

  进入六周年专题页收获古剑系列更多惊喜:http://6th.gamebar.yzz.cn/

  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活动资讯!

  登录官网:http://gjol.gamebar.yzz.cn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gujianqitan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jqtwx”

二维码
二维码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一款由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类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3D 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承袭《古剑奇谭》系列游戏世界观,延续《古剑奇谭》单机版的优势,不仅注重剧情发展及系列世界观的完善,也会通过细节上的表现勾起玩家的美好回忆,令玩家感受自己身处《古剑奇谭》的世界之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具有更爽快的操作感和打击感,也更强调玩家之间的配合与协作,真实玩家的互动也会给战局带来更丰富的变化。《古剑奇谭网络版》在重视传统网络游戏的成长、战斗系统之余,还将加入多种辅助系统,并由此衍生出不同风格的游戏方式。《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游戏世界将会涉及到神州大地上几乎所有的地方,玩家可以在庞大的游戏世界里,体验丰富多彩的人间万象。

  关于上海烛龙:

  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urogonInfo&Tech (Shanghai) Co., Ltd.)是游戏软件业内资深人士所组建的游戏研发公司,于2007年在上海浦东正式成立。上海烛龙立志于民族游戏精品的研发,力求打造最好的中文RPG游戏,树立华人次世代游戏的典范。以通过游戏这种方式弘扬中华文化,并以此为展示自己理念的渠道。目前,烛龙团队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古剑奇谭》品牌系列产品研发,持续双向发展单机与网游作品,更多方位铺展属于该品牌的小说、电影、电视剧、动画等。上海烛龙将秉承务实的态度去了解玩家的需求,做出包含中国、仙侠、古剑、文化等等具有独特特色的游戏。不分年龄、不分国籍、不分地域——烛龙将通过不懈的努力,使全球的游戏玩家都能感受到华人民族游戏带来的健康、快乐与文化内涵!

  关于网元圣唐:

  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游戏吧:GAMEBAR)成立于2009年9月,以创造中国自有文化品牌为核心战略,打造单机游戏为起点,研发时长制网络游戏为核心,发展新兴的移动端游戏为重要方向。旗下拥有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精湛、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和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以及泛娱乐文化发展的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搭建了完善的自主研发及运营一体化运营模式。

  公司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坚持秉承“为乐趣而生”的理念,以提供全新、全方位综合娱乐服务产品为目标,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现网元圣唐已打造出《古剑奇谭》核心品牌,同时最新品牌——暂代名“九凤RPG”也即将推出。将为国产泛娱乐化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游科普浅谈中国现役装甲中各式载具的用途 下一篇:大奶妈暴走!《盖世豪侠》奶妈也疯狂?
分享到:

古剑奇谭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